Maxxis 輪胎針對台灣多雨潮溼的氣候,開發全新的 SUV 胎 HPM3,主打「安靜舒適」及「安全煞車性能」。未來消費者在選購 SUV 胎款時,有更多元的選擇。

Maxxis 全新的 SUV 胎 HPM3,主打「安靜舒適」及「安全煞車性能」。

這次 U-CAR 與 Maxxis 合作,將至位於彰化彰濱工業區的 ARTC 專業試胎場進行 HPM3 的試胎,除了可以搶先體驗 HPM3 新胎外。最特別的是,Maxxis 提供了 10 個名額,讓 U-CAR 網友們可以進入神秘的 ARTC 試車場地進行試胎體驗。

Maxxis 提供了 10 個名額,讓 U-CAR 網友們可以進入神秘的 ARTC 試車場地進行新胎 HPM3 試胎體驗。

除此之外,活動當日即可獲得 Maxxis 提供試胎小贈品(MAXXIS HPM3 高級音箱)及伴手禮乙份。參加試胎網友後續在 U-CAR 討論區貼出心得,不僅可以獲得當高鐵來回的車馬費之外,U-CAR 更提供每位網友購胎獎金 1,200 元,最後由 Maxxis 選出 2 位最佳心得獎給予獎金 3,000 元與 2,000 元。

活動日期為 4 月 28 日(六)。而報名日期只到 4 月 22 日(日)24 時截止。獲選網友須同意活動當天有採訪與拍攝的內容,並授權予 U-CAR 與瑪吉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做後續相關報導與廣宣物等用途。有興趣的參與的 U-CAR 網友,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廣  告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辦法

  1. 報名時間:即日起 至 2018 年 4 月 22 日 24 時截止
  2. 活動名額:10 位
  3. 試用名單公布日期:2018 年 4 月 23 日 17 時公告,由專人電話聯繫
  4. 報名資格:年滿 20 歲且擁有汽車駕照的 U-CAR 網友皆可報名參加,活動當天請檢附備查,獲選網友需於 U-CAR 討論區分享活動試胎心得。
  5.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單後,回貼報名截圖,並於本篇討論區回應「本次活動讓 U-CAR 選擇您的原因為何?」跟 U-CAR 推薦一下自己。
  6. 報名表:點我報名
  7. 討論串連結:[ 試胎活動報名 ] Maxxis 帶網友到台灣專業試胎場 ARTC 試胎

第二階段:參加網友討論區分享心得規範

  1. 討論區分享心得:2018 年 5 月 14 日(一)前
  2. 2 位最佳心得獎得獎名單公布:2018 年 5 月 21 日
  3. 心得規範:活動後在 U-CAR 討論區分享 ARTC 試胎心得 1 篇,即可獲得 U-CAR 提供的購胎金以及車馬費(至少需 1500 文字、15 張照片以上,且於 5 月 14 日前發文)
  4. 注意:回 PO 完心得後並寄回高鐵來回票卷(若自行開車前往,請提供 500 元的油資發票,並開立 U-CAR 統編)、匯款帳號、身分證影本始可獲得車馬費及購胎金,資料齊全後一併於 5 月 25 日前匯款。
填妥報名表單後,回貼報名截圖,並於本篇討論區回應「本次活動讓 U-CAR 選擇您的原因為何?」跟 U-CAR 推薦一下自己。

若網友還有任何問題,或欲了解詳細規範,可進[ 試胎活動報名 ] Maxxis 帶網友到台灣專業試胎場 ARTC 試胎討論串進行詢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