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aipei AMPA 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正式揭開序幕,涵蓋「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與「台灣國際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等 5 大聯展,許多國內的零配件業者也在此盛事進行展出。

其中,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的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南港展覽館 4 樓進行展出,在現場除了提供一輛 RAV4 安裝其強化件實車,並且也展出 5 代 Honda CR-V、Mercedes-Benz CLA、BMW 1 Series 的強化件。

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的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南港展覽館 4 樓進行展出,在現場除了提供一輛 RAV4 安裝其強化件實車,並且也展出 5 代 Honda CR-V、Mercedes-Benz CLA、BMW 1 Series 的強化件。

據 U-CAR 詢問 SPR,表示其製造的平衡桿等品項,也都會與一些車廠合作,舉例如車美仕 Carmax 提供給車主的引擎室拉桿品項,便是由 SPR 所開發製造。而目前 SPR 除了與 Carmax 合作之外,還有 Nissan、Luxgen 等車廠也是其合作對象。

不過大部分的結構桿等產品,仍然是由 SPR 自行開發並對消費者販售,因此像本次展出 RAV4 上安裝的底盤結構桿、引擎室拉桿、輪軸加寬、防傾桿等等,都是 SPR 自家的商品。

過大部分的結構桿等產品,仍然是由 SPR 自行開發並對消費者販售,因此像本次展出 RAV4 上安裝的底盤結構桿、引擎室拉桿、輪軸加寬、防傾桿等等,都是 SPR 自家的商品。
廣  告

在現場攤位上,也可看到 5 代 CR-V 的底盤前、中、後結構桿,甚至包含後保險桿內鐵也進行展出,SPR 採用鋁合金材質製造,不僅強度夠,還有輕量化的效果,筆者實際舉起時也感受到確實相當輕巧。

在現場攤位上,也可看到 5 代 CR-V 的底盤前、中、後結構桿,甚至包含後保險桿內鐵(最底下的部件)也進行展出。

最後在架子與展櫃裏頭也可看到相當豐富多元的商品,包含眾多車款的副車架襯套、車輪墊片、螺帽等等。SPR 表示其針對市面熱門車款進行開發,更常有許多 SUV 車主向其詢問是否有對應產品,顯見 SUV 的高重心,使得不少駕駛希望透過安裝一些強化件,使得車身動態能更穩定,近期將推出的新品就是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結構桿與平衡桿。

SPR 未來也希望能針對剛上市的 Toyota Yaris、Vios 等車款開發商品,以滿足更多車主的需求及期待。

SPR 表示其針對市面熱門車款進行開發,更常有許多 SUV 車主向其詢問是否有對應產品,顯見 SUV 的高重心,使得不少駕駛希望透過安裝一些強化件,使得車身動態能更穩定,因此近期將推出的新品就是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結構桿與平衡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