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台灣橫濱輪胎宣布,品牌旗下之 YCN 全球服務網通路第 46 號店,位於南投草屯的宏昇輪胎正式開幕,提供消費者 Yokohama 全系列產品的安裝服務,並引進全新拆換胎機、四輪定位設備、同時店面全新裝修,提供給車友完整的車輛保養與換胎服務。

Yokohama 台灣橫濱輪胎宣布,品牌旗下之 YCN 全球服務網通路第 46 號店,位於南投草屯的宏昇輪胎正式開幕。

YCN 第 46 號店宏昇輪胎位於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上,鄰近省道臺 14 線,交通便利;早期宏昇輪胎由第 1 代老闆創立,至今已傳承至第 2 代,店面也全新翻修,符合 YCN 橫濱全球服務網通路的規範與要求,同時店內引進 Wonder Wheel Alignment 四輪定位儀器,以及自動換胎機等設備,提供車主嶄新的服務品質。

店內引進 Wonder Wheel Alignment 四輪定位儀器,以及自動換胎機等設備,提供車主嶄新的服務品質。
廣  告

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接替前一代 Advan dB V551 產品,是品牌內主流的花紋商品之一,適用於中型、中大型、豪華級距等轎車安裝,主打行駛靜謐性,適合追求駕駛舒適、低噪音、提升行駛質感的族群。而新的 V552 還加強了節能低滾動阻力與濕地抓地力等表現,讓 V552 更貼近均衡型輪胎的設定。

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是品牌內主流的花紋商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