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熟知的電子品牌 Motorola,針對車用售後市場,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MDC100」,並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建議售價 2,990 元。Motorola MDC100 的外觀設計採用品牌經典的 V70 手機造型,其圓潤的邊角搭配鏡頭上的金屬質感塗裝,彷彿就像手機一般,塑造出獨特的品牌辨識。

電子品牌 Motorola,針對車用售後市場,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MDC100」,建議售價 2,990 元。

Motorola MDC100 行車記錄器的規格方面,採用 1920*1080 錄影畫素,與目前市面上主流 Full HD 相同,而使用者也可選擇 720P 畫素,雖然解析度低了些,不過這樣對於記憶卡空間能夠有比較長的紀錄時間,算是優缺點兼具。

MCD100 搭載 130 度廣角鏡頭,其鏡頭光圈最大值為 f/2.2,適合於全天候行車記錄使用,機身背面配置 2.7 吋顯示螢幕,並設有 6 顆實體按鍵,可供使用者操作與回放影片檢視之用。

MCD100 外觀設計採用品牌經典的 V70 手機造型,辨識度相當高。
MCD100 機身背面配置 2.7 吋顯示螢幕,並設有 6 顆實體按鍵。
廣  告

MCD100 行車記錄器上內建有 360mAh 的鋰電池,使用者可搭配系統設置的停車監控功能,在車輛停止供電後,仍持續一段時間進行錄影監控;而自動循環錄影的時間長度,可選擇 1 分鐘、2 分鐘、3 分鐘,視需求來調整分段錄影的檔案。

MCD100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停車監控功能,以及 G-Sensor 感測器。

Motorola MDC100 行車記錄器與其他市面主流產品相同,內建有 G-Sensor 感測器,當系統偵測到車輛劇烈的 G 值變化,例如急煞車、碰撞、側滑失控等緊急狀況時,機器就會啟動鎖檔功能,將當下的錄影檔案鎖定,避免被覆蓋或刪除,以利後續影片舉證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