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市面上充斥著千百種規格的行車記錄器,在選購符合自己的專屬記錄器時,是否讓您不知從何下手、眼花撩亂又不知所措? 您是否還覺得行車記錄器一定要有紅外線夜視燈或是 LED 燈才能夠有行車保障呢?又或者終於找到符合您需求的行車記錄器時,看到價錢時又讓您不敢下手呢?

以上的問題台灣研發設計的愛國者通通幫您解決了。「愛國者 T3」行車記錄器除了擁有優良的行車記錄器製造商以及供應商外,外型如名片般大小,安裝於車內不失美感。另外擁有紅外線夜視以及 LED 補光的機種您也可以淘汰了,愛國者 T3 夜視功能採用最新 0.1Lux 低照度軟體處理,畫面除了不失真外更讓夜晚微弱燈光下的影像畫面依然清晰可見,堪稱夜間感光處理佼佼者,再配合 2.7 吋的大螢幕讓您捕捉到更多普遍行車記錄器抓不到的死角,稱職的扮演錄像記錄的角色,可以說是您行車安全上的最佳夥伴。

開箱有獎、好禮大方送

活動內容
於 2012 年 03 月 01 日至 2012 年 3 月 31 日期間,購買「愛國者 T3」行車記錄器,依照活動辦法發表您的開箱文及使用心得於網路發表開箱文的網址寄到此信箱 kt168.marketing@gmail.com,我們將會篩選出 30 名開箱文合格者,將可得到 7-11 的 500 元禮卷乙張及行車記錄器乙台唷!

活動辦法
1. 於任何網路平台或部落格中發表「愛國者 T3」行車記錄器的開箱文及心得感想。
2. 將開箱文的圖文網址 (內含一段測試影片至 Youtube 並標記 Tag=>愛國者) 以及您的姓名、電話、住址以及 E-mail 寄到 kt168.marketing@gmail.com 信箱。
3. 審核通過後將送您 7-11 的 500 元禮卷乙張及行車記錄器乙台。
4. 合格名單將於 2012 年 4 月 10 日 公佈於 愛國者官網並以 mail 通知。禮卷將於 101 年 4 月 20 日統一寄送。

開箱文規範
1. 字數限制:250 字以上。
2. 圖片:開箱文需至少兩張清晰產品圖片 (含 Logo 或機器序號)。
3. 測試影片分享:開箱文至少含一段測試影片至 Youtube 並標記 (Tag) 愛國者 T3。
4. 各大論壇, Blog, Facebook 開箱文需要發佈成功,並可公開閱覽。

活動贈品
選出開箱文合格者 30 名 (不需抽獎),將贈送 7-11 的 500 禮卷乙張及行車記錄器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