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橫濱輪胎宣布,旗下 YCN 全球服務網通路,在臺灣的第 44 號店聯豐宇輪胎,與 45 號店展軒汽車正式開幕,兩家店均位於南臺灣高雄市三民區,鄰近澄清湖旁,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也親蒞現場參與開幕儀式。

Yokohama 橫濱輪胎宣布,旗下 YCN 全球服務網通路,在臺灣的第 44 號店聯豐宇輪胎,與 45 號店展軒汽車正式開幕,均位於高雄市三民區。

Yokohama 的 YCN 全球服務網通路於 2007 年正式導入臺灣,其目的在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服務標準、一致化的通路體驗,目前已達 39 店。而日前加入 YCN 門市的聯豐宇輪胎以及展軒汽車,均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鄰近澄清湖,兩家店都是長期在地經營、累積相當口碑的門市,同時也陸續交棒第 2 代經營,持續穩定地服務周遭用車人士的多元需求。

臺灣 YCN 第 44 號店聯豐宇輪胎,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 659 號。
YCN 希望傳遞品牌一致性、服務標準化的輪胎體驗。
臺灣 YCN 第 45 號店展軒汽車,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 25 巷 30 號。
廣  告

此外,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接替前一代 Advan dB V551 產品,是品牌內主流的花紋商品之一,適用於中型、中大型、豪華級距等轎車安裝,主打行駛靜謐性,適合追求駕駛舒適、低噪音、提升行駛質感的族群。而新的 V552 還加強了節能低滾動阻力與濕地抓地力等表現,讓 V552 更貼近均衡型輪胎的設定。

Yokohama 近期針對轎車市場,推出全新 Advan dB V552 花紋輪胎,主打行駛靜謐性,適合追求駕駛舒適、低噪音、提升行駛質感。

同時曝光的還有另一款休旅車花紋產品 BluEarth RV-02,目前已經在市場販售,主打舒適、低噪音、安全等特色,可適用於 SUV、MPV、廂型車等車種,如國內主流的 Toyota RAV4、Honda HR-V、Nissan X-Trail、Ford Kuga 等車系,都可安裝,算是目前 Yokohama 在臺灣的重點 SUV 胎之一。

休旅車花紋產品 BluEarth RV-02,目前已經在市場販售,主打舒適、低噪音、安全等特色,可適用於 SUV、MPV、廂型車等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