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輪胎品牌 Falken 飛隼輪胎,宣布推出促銷方案,即日起至 2018 年 1 月 31 日止,消費者前往全臺灣指定銷售門市,購買 4 條 Falken Sincera SN832i 花紋產品,尺寸規格不限,即贈送 Falken 妙管家禮盒組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alken 宣布推出促銷方案,即日起至 2018 年 1 月 31 日止,消費者前往全臺灣指定銷售門市,購買指定胎款就送妙管家禮盒。
廣  告

Sincera SN832i 適合中型、小型轎車安裝,市場定位屬於經濟型、高磨耗里程、舒適型的產品。SN832i 輪胎乃是採用歐盟標準規格所製造的新世代輪胎,並刻意藉由強化的胎體結構,提供更為出色的行駛里程數表現,符合此級距亞洲市場消費者,對於輪胎耐用度的需求。且由於主打小型及中型房車市場,所以 SINCERA SN832i 輪胎提供了 13~16 吋的輪胎尺碼,扁平比設定則在 50-70 系列,共 24 種尺寸選擇。

此外,針對即將到來的農曆前,Falken 輪胎邀請消費者至全臺銷售據點進行保養與換胎,2018 年 1 月起,民眾只要到全臺相關銷售門市,即可免費索取 Falken 飛隼輪胎限量紅包袋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