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避震器大廠 Bilstein 於臺灣推出了適用於 Ford Focus ST MK2 的 Bilstein B14 PSS 避震器,單筒倒插式的設計,讓 Focus ST MK2 的操縱性大幅提升。Bilstein 臺灣總代理同一公司表示,B14 PSS 避震器的建議售價為 45,000 元。

Ford Focus ST Mk2 在 2004 年於巴黎車展發表,搭載 2.5 升 5 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調高渦輪壓力就有逼近 300 匹馬力的性能表現,帶給了駕駛對於 Focus ST 性能與駕馭上的樂趣。

Bilstein B14 PSS 避震器於臺灣已上市,4 根避震器加上彈簧,材料與完整安裝售價為 45,000 元。
廣  告

Bilstein 臺灣總代理同一公司表示,完整安裝 B14 PSS 的時間約為半天。安裝 B14 PSS 後前後避震器螺紋的可調範圍為 20mm,前後軸約可降低 30-50mm,在視覺上與行車操控皆提升一個等級。彈簧墊片和螺帽由特殊鋁合金打造,確保避震器能減輕重量,也能擁有較高的剛性。

B14 PSS 避震器讓前後軸約可降低 30-50mm,增加了 Focus MK2 在視覺上及操縱上全新的感受。

B14 PSS 避震器表面塗層則採用了 3C 技術,根據 Bilstein 官網指出,3C 技術代表 3 層塗料,內層特殊鋅合金附著在材質上,形成長效防腐的基礎;中間層將鋅合金封鎖於內,形成同質表面;為了提供更長效的保護,最外層的塗料避免避震筒免於磨損、腐蝕。通過超過 600 小時的鹽霧噴蝕測試後 B14 PSS 避震器仍保持完好如新,確保避震器的強度與耐長效腐蝕。

Bilstein B14 PSS 採用的市單筒倒插式避震,獲得了德國萊因認證。

B14 PSS 避震器採用的為單筒倒插式設計,氣壓式技術也讓避震器油氣混和產生氣泡影響阻尼和壓力的問題迎刃而解。除了官方對於自身產品的信心,B14 PSS 避震器組也獲得了德國萊因認證,為產品多增加了一層信任感。目前 Bilstein B14 PSS 避震器於臺灣已上市,4 根避震器加上彈簧,材料與完整安裝售價為 45,000 元,於臺灣 Bilstein 指定通路皆可購買與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