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 10 月底開始舉辦改裝盛會「2017 SEMA 改裝大展」,集結了多款改裝車輛,不論是獨立改裝廠的作品或是車廠合作操刀的車款,都在展場中出現。其中 Toyota 除了帶來一輛 600 匹馬力、擊敗眾多超跑的 C-HR R-Tuned 之外,還有多款與車手合作改裝而成的美規 Camry 大軍,皆以 3.5 升 V6 引擎的動力單元為基礎進行改裝與強化。

NASCAR Racer Martin Truex, Jr. 改裝

首先看到的是由 NASCAR 車手 Martin Truex, Jr.與 Motorsports Technical Center 操刀,針對 Camry 的外觀採用黑色塗裝,搭配簡單的空力套件與尾翼等等。針對引擎方面,改用了 AEM 進氣系統與 TRD 配合調校的不鏽鋼排氣系統。

懸吊換上 Tein 避震器組,配合 StopTech 的煞車套件、4 活塞卡鉗等等強化操控,輪胎改以 255/35 R20 的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性能胎,輪圈使用 American Racing 客製化鋁合金部品,整體而言改裝幅度不算太大,Martin Truex, Jr.仍希望保有 Camry 本身訴求的乘坐舒適,所以內裝幾乎是原廠的模樣。

NASCAR 車手 Martin Truex, Jr.操刀,針對 Camry 的外觀採用黑色塗裝,搭配簡單的空力套件與尾翼等等。整體而言改裝幅度不算太大,Martin Truex, Jr.仍希望保有 Camry 本身訴求的乘坐舒適。
內裝基本上維持原廠的模樣。
廣  告

NASCAR Racer Kyle Busch 改裝

接著 NASCAR 車手 Kyle Busch 與 Chuck G Fabrication 合作,在外觀上的著墨比起前一款更多一些,Chuck G Fabrication 表示由於對於金屬質感的偏好,因此在外觀上以黑色金屬烤漆為基礎,套件採用 NASCAR 風格的前下擾流,另外搭配鋁合金尾翼與後下分流器,且從前保險桿飾條、後視鏡外殼、車頂等等,都以金屬表面作處理。

動力系統的部分升級同樣不大,會上 AEM 進氣系統與 K&N 過濾器、排氣系統則結合了 TRD 不鏽鋼部品,懸吊系統為 Tein 避震器組,加上 StopTech 的煞車套件,輪圈為 American Racing 依 Kyle Busch 設計式樣的鍛造輪圈組,配合 255/45 R20 的 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3 性能胎。

NASCAR 車手 Kyle Busch 與 Chuck G Fabrication 合作,Chuck G Fabrication 表示由於對於金屬質感的偏好,因此在外觀上以黑色金屬烤漆為基礎,套件採用 NASCAR 風格的前下擾流,另外搭配鋁合金尾翼與後下分流器。
內裝僅賦予一些黑色車縫線搭配,在皮椅上可以看到一些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