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0 月底在美國開展的 2017 SEMA 改裝大展,可謂全球改裝廠的盛會之一,不僅僅改裝廠展示自家作品,許多車廠也會透過與改裝廠合作的方式,亮相自家車款經過改裝操刀過後的新面貌。

其中 Nissan 於 10 月 30 日發布消息,旗下 Infiniti Q60 Red Sport 經過與 AMS Performance 的合作改裝後,馬力與扭力預計將提升至 476 匹、62.56 公斤米,並重新命名為「Q60 Red Alpha」。

Nissan 於 10 月 30 日發布消息,旗下 Infiniti Q60 Red Sport 經過與 AMS Performance 的合作改裝後,重新命名為「Q60 Red Alpha」。

這輛 Q60 Red Alpha 為一輛概念車款,是以 Q60 Red Sport 為基礎,針對該具 Infiniti 自行研發、代號為 VR30DDTT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設定可發揮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8.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Q60 Red Alpha 為一輛概念車款,是以 Q60 Red Sport 為基礎,針對該具 Infiniti 自行研發、代號為 VR30DDTT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
廣  告

而 AMS Performance 透過包含中冷器的更換、進氣套件與濾網的更換、排氣系統與排氣尾管的更換與強化、ECU 重新調校、高流量中央用熱交換器等等,使得馬力增幅達 19%,扭力增幅達 29%。因此雖然未有直接的數據,不過按照增幅換算,Q60 Red Alpha 預計可達到 476 匹最大馬力、62.56 公斤米峰值扭力。

經過 AMS 調校後,馬力增幅達 19%,扭力增幅達 29%。雖然未有直接的數據,不過按照增幅換算,Q60 Red Alpha 預計可達到 476 匹最大馬力、62.56 公斤米峰值扭力。

按照 Nissan 目前公布的資訊來看,AMS Performance 主要針對性能方面進行改裝,並未特別提及外觀或者內裝的消息。而雖然 Q60 Red Alpha 為概念車,不過 Nissan 也表示上述的性能改裝套件,未來也將供應北美市場,不論是 Infiniti 或 AMS 經銷商皆可購得,讓北美的 Q60 車主多一個原廠認可的改裝升級選擇。

Q60 Red Alpha 為概念車,不過 Nissan 也表示上述的性能改裝套件,未來也將供應北美市場,不論是 Infiniti 或 AMS 經銷商皆可購得,讓北美的 Q60 車主多一個原廠認可的改裝升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