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7 年 10 月底即將展開的 SEMA 改裝大展上,將會帶來多項性能妝點,包含了針對新世代 M5、以及其他藍白廠徽座駕所推出的 M Performance Parts,同時也將會推出以北美市場為主要銷售目標的 M3 30 周年北美限量版。不過,BMW 尚未公布完整的展出產品資訊,恐有待 SEMA 改裝大展揭開序幕後,才會有更多訊息揭示;而一如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新世代 M5 預計在 2017 年底臺北車展舞台上現身,並預計 2018 年第一季國內上市發表。

BMW 預計在 2017 SEMA 改裝大展上,帶來 M5 的 M Performance Parts,此外也會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M3 30 周年北美限量版。

BMW 在 2016 年 10 月中旬發表了第 7 代 5 Series,而新世代的性能代表何時登場,自然也引發車迷的好奇,BMW 在 2017 年第二季中開始,逐步且陸續地透露新世代 M5 的相關資訊,並在 2017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揭示了完整的產品資訊,並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雖然完整產品資訊已在 8 月下旬揭露,但事實上 BMW 將 M5 導入量產的時機點,卻是在 2017 年第四季,因此除歐洲少數市場之外,M5 的上市時機點很可能都會落在 2018 年第一季了。

新世代 M5 在 2017 年 8 月下旬正式揭露完整資訊,M TwinPower Turbo 科技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6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6.5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4 秒,國內雖然在 2018 年第一季才會正式發表,但會搶先在 2017 年底臺北車展舞台上展出。

不過 BMW 也沒有閒著,在 10 月底於賭城 Las Vegas 所舉辦的 SEMA 改裝大展上,持續為 M5 的登場進行熱身,預計將會展出新世代 M5 的 M Performance Parts,看到這邊相信許多人會備感好奇,一般車型導入 M Performance 的套件,期許讓一般車款擁有更為動感的魅力,但已經是品牌性能之最一員的 M5,還需要更多性能套件加持?據了解這套 M Performance Parts 乃是導入賽事經驗的成果,為 M5 展現更豐厚的強悍氣勢。

廣  告

而除了針對 M5 所推出的 M Performance Parts 之外,BMW 也將會展出更多源自 M Performance 的套件組,並以成車方式展現在 SEMA 改裝大展舞台上,包含了 440i、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以及 X3 xDrive30i 等。

BMW 因應 M3 於北美上市發表 30 周年,推出了 30 周年北美限量版 M3,雖然原廠尚未公布相關資訊,但車室內裝會採用紅白藍三色皮革配置。

除了與國內較為相關的 M5 M Performance Parts 展示之外,BMW 也預計在 SEMA 改裝大展舞台上,帶來 M3 30 周年北美限量版,目前原廠同樣未揭示相關產品資訊,僅表示這款周年限量版,主要是慶祝自 1987 年北美市場首度登場以來,M3 已經在北美市場問世 30 周年而推出,預計將會在內裝採用紅白藍的皮革配置,其餘資訊則有待正式開展。由於是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因此國內並不會導入 M3 30 周年北美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