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於 2017 年 5 月 25 日發表全新產品 Gogoro 2 車系,提供兩種車款選擇,包含 Gogoro 2 與搭載較多智慧配備的 Gogoro 2 Plus。車系主打實用功能,標榜雙人乘騎設計,也獲得不少民眾的喜愛。而 Gogoro 在最近於官網及報紙皆發出公告,將進行自主性召回活動,免費為 Gogoro 2 更換龍頭電磁閥。

Gogoro 在最近於官網及報紙皆發出公告,將進行自主性召回活動,免費為 Gogoro 2 更換龍頭電磁閥。

Gogoro 表示,在 2017 年 6 月 14 日至 2017 年 9 月 22 日期間生產之 Gogoro 2 系列車型(型號為 GSB6BT),因龍頭電磁閥瑕疵,會使得車輛開啟時,出現解鎖不順暢問題,可能導致無法順利起步騎乘;於最嚴重之情形下,可能造成車輛於起步時傾倒,導致行車上有潛在安全疑慮。

廣  告

因此 Gogoro 將主動以掛號信函通知對象車主,並安排車主回經銷商服務中心進行龍頭電磁閥更換。作業時間約需 30 分鐘(不含車輛資料確認及交車),本次的自主性召回改正活動完全免費。若有任何問題,都可洽詢經銷商之服務中心或與 Gogoro 客服中心。

另外,也可上 Gogoro 網站,輸入車輛行照上的 VIN 碼(車身號碼),查詢愛車是否屬於本次召回服務的範圍:https://www.gogoro.com/tw/announcement/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