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針對機車用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 MiVue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產品,搭載 Sony 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f/1.8 大光圈、130 度廣角鏡頭、1200mAh 鋰電池、整機防水,同時搭配有防水電力線,可提供騎士們連接車上的電源供應,達到長時間行車記錄的效果。

Mio 針對機車用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 MiVue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產品。
MiVue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標配有兩件式快拆環狀固定座組。

MiVue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是針對機車族所設計的行車記錄器產品,因應騎士們的用車需求,M580 具備防水機能,能防止雨水或潑水進入機身內,在一般通勤或騎車出遊時,即使遇到大雨天依然能夠執行錄影功能。而防水電力線版顧名思義,就是其搭配了防水電力供應線,提供行車記錄器連接到機車上的電源供應,如此一來就能長時間開啟行車記錄功能,而不受限於電池容量。

廣  告

M580 配置了 Sony 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近年來 CMOS 感光元件重回高階 DSLR 、DLSR、高階 DC 等機型,接著又在行車記錄器市場吹起一股旋風,靠的就是 COMS 感光元件在黑暗中的高影像品質表現;而現在,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行車記錄器也採用了 Sony 的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根據 Mio 表示,可降低夜間拍攝時的雜訊、同時提升影像清晰度。

M580 配置了 Sony 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根據 Mio 表示,可降低夜間拍攝時的雜訊、同時提升影像清晰度。

此外,M580 也採用 f/1.8 大光圈設計,與 130 度廣角鏡頭,大光圈規格有助於行車記錄器鏡頭擷取更多的光線進入感光元件內,意味著當黑夜時,大光圈鏡頭擁有比一般光圈更多的進光量,當進光量愈多、成像也就更為清晰、銳利、雜訊更低,這與一般攝影的原理是相同的。

M580 採用 f/1.8 大光圈設計,有助於提升夜間影像的清晰度與銳利度。

而一般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受限於供電方式,許多機型都採用內建鋰電池,如果要改為車輛供電,那就必須加強電系安全與防水性能,同時還要考量到防盜的效果。 M580 金剛王 Plus 防水電力線版,在盒裝內附了防水電源線模組,安裝電力線後啟動機車即可自動供電並錄影,機車熄火後則會自動關機,使用上增加不少彈性。

Mio 建議電力線模組建議在安裝之前,必須先洽詢專業人員,同時也要由專業人員進行安裝。

Mio 表示,此電力線模組建議在安裝之前,必須先洽詢專業人員,進行車輛車型的安裝評估,並且由專業人員施工安裝,才能確保其運作安全。至於內建的 1200mAh 鋰電池,Mio 提供的電池最大錄影時間約為 150 分鐘,讓使用者可以在離開機車、或無外接電力的情況下,持續錄影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