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紀錄器產品 GoSafe S36G,搭載 Sony Exmor 感光元件、140 度廣角鏡頭、f/1.8 大光圈、2.7 吋顯示螢幕、整合 GPS 模組、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等規格,並可擴充 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以及專屬 S1 Sony Exmor 防水後鏡頭功能。

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紀錄器產品 GoSafe 36G,搭載 Sony Exmor 感光元件、140 度廣角鏡頭。

GoSafe 36G 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 Sony Exmor 感光元件,而 Sony Exmor 系列以夜間拍攝品質優良聞名,從規格上來看,GoSafe 36G 在低光源、夜間、複雜光線下的錄影品質應該會不錯。

GoSafe 36G 並支援臺灣地區固定照相桿警示功能。

GoSafe 36G 還整合有內建 GPS 功能,意味著使用者無需外接 GPS 天線、也無須添購 GPS 套件,GoSafe 36G 內部有 GPS 接收器,能直接接收訊號,少掉安裝 GPS 天線的麻煩。GoSafe 36G 並支援臺灣地區固定照相桿警示功能,當 GPS 訊號比對出前方有固定式照相桿位置時,就會出現警示畫面,提醒駕駛人前方有測速桿,降低超速被開單的機率。

廣  告

Papago GoSafe 36G 保留了 TPMS 與後鏡頭擴充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選購 TireSafe D10E 或 D10I 胎壓擴充套件,安裝之後就能啟用 TPMS 胎壓偵測功能,在顯示螢幕上直接監控輪胎胎壓的數值與變化。

使用者可以選購 TireSafe D10E 胎壓擴充套件,安裝後便支援 TPMS 功能。

後鏡頭部分,GoSafe 36G 行車記錄器可選購專屬的 S1 Sony Exmor 防水後鏡頭,連接安裝後,就變成一台前後鏡頭兼顧的行車記錄器。此外 GoSafe 36G 還整合有車道偏移、前車車距警示功能,機器會自動偵測,並且在適當時刻發出警示。

專屬的 S1 Sony Exmor 防水後鏡頭,屬於選購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