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市場上搭載 GPS 與測速照相警示的行車記錄器逐漸推出,市面上已可見到許多搭載此功能的產品,然而普遍而較高的定價也讓不少消費者卻步;如今,由愛國者所發表的 Patriot S300G 行車記錄器,除了 GPS 測速警示外,還搭載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G-Sensor 與 IR 濾鏡光學鏡頭,建議售價 4,280 元,提供有意購買支援 GPS 測速警示的行車記錄器消費者,更輕鬆的入手門檻。

愛國者 Patriot S300G 行車記錄器,除了 GPS 測速警示外,還搭載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G-Sensor 與 IR 濾鏡光學鏡頭,提供使用者高性價比、高畫質與高效能的產品選擇。

愛國者 Patriot S300G 行車記錄器在 4 千元左右的級距,支援 GPS 與測速警示,提供使用者高性價比、高畫質與高效能的行車記錄器。

Patriot S300G 搭載 IR 濾鏡光學鏡頭以及 300 萬像素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可降低過曝眩光情形,並且提升影像銳利度以及清晰度。

而有別於品牌之前所推出一般大光圈機種,此次 Patriot S300G 上搭載 f/2.0 大光圈鏡頭,可以提高攝影進光量,並搭配 IR 濾鏡光學鏡頭以及 300 萬像素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在拍攝上可以降低車燈所帶來過曝眩光情形,並且提升影像銳利度以及清晰度。尤其在現今車輛多搭載新式光源照明如 HID 與 LED 之下,其提升影像畫質效果更是明顯。

除了最高的 1080P/30fps 畫質外,Patriot S300G 還支援 720P/30fps、480P/30fps 等多種錄影解析度,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切換不同解析度。

而除了最高可達 1080P/30fps 畫質外,Patriot S300G 還支援 720P/30fps、480P/30fps 等多種錄影解析度,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切換不同解析度。而靜態照片部分,則是支援 500 萬畫素(2560*1920)、300 萬畫素(2048*1536)、200 萬畫素(1600*1200)與 130 萬畫素(1280*960)等不同解析度。

廣  告
Patriot S300G 具備 GPS 模組,影片和照片可內嵌位置、時間、速度等資訊。內建 G-Sensor 3 軸立體加速感應器在疑似碰撞事件時,將自動啟動緊急錄影。

Patriot S300G 在機身內已具備 GPS 模組,影片和照片可內嵌位置、時間、速度等資訊,還原事故發生狀況。Patriot S300G 也內建定點測速數據以及測速警示,於車輛行駛時可藉由 GPS 定位偵測記錄車輛行駛速度以及定點測速警示播報。此外,內建的 G-Sensor 3 軸立體加速感應器在疑似碰撞事件時,將自動啟動緊急錄影,自動鎖定檔案並保存最多 10 個關鍵片段。

Patriot S300G 上搭載 f/2.0 大光圈鏡頭,可以提高攝影進光量,並搭配 IR 濾鏡光學鏡頭以及 300 萬像素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

由於 Patriot S300G 支援停車模式,待未來電瓶電源線擴充套件上市後,使用者只要連接上選購的電瓶電源線,就可開啟 S300G 內的停車模式,當車輛熄火後持續供給電源,並於偵測到移動物體或碰撞感應震動時,自動啟動緊急錄影。

Patriot S300G 車架設計為吸盤式,萬向頭可任意 360 度旋轉以調整拍攝角度。車架上除了 T 字卡榫外,更另外增加了 1 道小卡榫,整體安裝更穩固。

Patriot S300G 車架設計為吸盤式,相當便於安裝,萬向頭可任意 360 度旋轉以調整拍攝角度。此外,車架上除了 T 字卡榫外,更另外增加了 1 道小卡榫,整體安裝更穩固,讓攝錄時主機不會產生抖動。

愛國者 Patriot S300G 原廠攝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