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用汽車零配件公司 Continental 與照明公司 Osram 正計劃於車用照明方面進行合作,內容包含將於 2018 年初成立合資公司,並投入相關資源於開發新式車用照明系統。

德國 Osram 近年來在車用照明領域動作頻頻,在 2015 年時由於一般 LED 燈泡的價格快速下滑,Osram 分拆旗下照明事業,以專注於車用、智慧照明與 LED 零組件領域;而在 2016 年,Osram 又併購美國車用 LED 模組廠商 Novità Technologies,將車用照明事業擴展至尾燈以及輔助照明系統,如霧燈以及晝行燈等。讓 Osram 能夠同時在區域市場以及車用 LED 產品線取得優勢。

德國 Osram 近年來在車用照明領域動作頻頻,在 2016 年併購美國車用 LED 模組廠商 Novità Technologies,將車用照明事業擴展至尾燈以及輔助照明系統。讓 Osram 能夠同時在區域市場以及車用 LED 產品線取得優勢。
在 2015 年時由於一般 LED 燈泡的價格快速下滑,Osram 分拆旗下照明事業,以專注於車用、智慧照明與 LED 零組件領域。

而關於 Continental 與 Osram 的合作計畫,消息指出,雙方合資的公司將會於 2018 年初成立,初期預計員工人數將達到 1,500 名,雙方將各投資 2 億至 3 億歐元(約新臺幣 68.9 億元至 103.4 億元)在此新事業體。Osram 將提供車用照明的零組件;而 Continental 將提供電控元件。

雙方將各投資 2 億至 3 億歐元(約新臺幣 68.9 億元至 103.4 億元)在此新事業體。Osram 將提供車用照明的零組件;而 Continental 將提供電控元件。

針對此消息,Continental 與 Osram 雙方均表示有成立合資公司,以擴展車用照明事業的計畫;然而,更進一步的商業合作細項與合作模式,仍有待雙方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