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宣布,於嘉義縣民雄鄉的順利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舉辦開幕儀式,這也是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在 2017 年拓展的第 5 家 BestDrive 旗艦店。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宣布,於嘉義縣民雄鄉的順利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新開幕。

順利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位於嘉義縣民雄鄉民溪南路 69 號,鄰近高速公路及省道,交通便利,場內設有多樣專業輪胎相關機種,包括有義大利 FAIP 拆胎機、平衡機、美國 John Bean 四輪定位儀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提供給客戶精準、專業、信賴的服務品質。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左)與順利輪胎負責人張銘峻(右)。
廣  告

順利輪胎在嘉義民雄已 40 年,第二代負責人張銘峻先生,延續在地化熱情服務,重視消費者售後服務,深受在地消費者喜愛。第二代負責人張銘峻先生長期經營「黑手ㄚ峻部落格」,在網路上也累積不少人氣和正面的市場口碑,甚至有特地從雲林、台南來換胎的老客戶, 而在客休區中,還放置了一座 3 公尺高的溜滑梯,希望客戶的小朋友也可以開心地等候。

順利輪胎的客休區中,還放置了一座 3 公尺高的溜滑梯,希望客戶的小朋友也可以開心地等候。

近來臺灣車市中,進口品牌特別火熱,尤其是以德國進口的車款最受此級距消費者的歡迎;而根據德國馬牌提供的資訊,在歐洲每 3 台車就有 1 台出廠時配備德國馬牌輪胎,由於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因此有許多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

對於許多車主來說,當原廠配胎磨損至需更換的程度時,就會開始搜尋欲更換的輪胎產品,而馬牌輪胎提供各式歐洲車系規格,從 15 吋至 21 吋皆有提供,此外包含日系車款規格、以及 15 吋以下的輪胎產品,德國馬牌也都有供應,消費者若有需求可前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