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最新的公告,指出 2010 至 2016 年的 Audi Q5 與 SQ5,共計 3,413 輛,由於全景天窗的排水區域作用不正常,水可能會滲入車輛頂篷內,而此瑕疵一段時間後會使得側氣簾壓力缸可能會銹蝕,造成故障。因此台灣奧迪將執行安全性召回活動,若車主回廠檢查側氣簾壓力缸有出現銹蝕,則會免費更換氣簾,工作時間約需 2.5-8 小時。

Audi Q5 與 SQ5 由於全景天窗的排水區域作用不正常,水可能會滲入車輛頂篷內,而此瑕疵一段時間後會使得側氣簾壓力缸可能會銹蝕,造成故障。
廣  告

本次受到影響的 Q5 與 SQ5,是配備有全景天窗的車款才可能發生的瑕疵,而雖然主要是更換側氣簾,不過 Audi 也提醒車主朋友,務必先確認誤全景天窗的排水區域作用正常與否,是否有水會滲入車輛頂篷內,並且立即進廠執行相關檢查及維修,可依正常保固程序免費處理。

本次受到影響的 Q5 與 SQ5,是配備有全景天窗的車款才可能發生的瑕疵,而雖然主要是更換側氣簾,不過 Audi 也提醒車主朋友,務必先確認誤全景天窗的排水區域作用正常與否。

而 Audi 將自 2017 年 5 月至 2018 年 4 月執行召回修正,已改善之車輛,會在隨車工具區將已改善車輛貼上原廠召回完成貼紙,以與未改正車輛區分辨別,若車主有任何問題,可洽詢各地 Audi 經銷商、服務廠,或撥打免費服務專線 0809-09-2834 進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