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輪胎宣布於美國職棒 2017 年賽季起,正式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Cleveland Indians 合作,成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2017 年賽季的正式合作夥伴。這個合作協議提供了建大本壘版後及 1、3 壘休息區的廣告看板,使建大輪胎於電視轉播上增加品牌曝光度。

建大輪胎宣布於美國職棒 2017 年賽季起,正式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Cleveland Indians 合作。
廣  告

建大輪胎副董事長楊啟仁表示:建大很高興能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成為合作夥伴,MLB 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於俄亥俄州一直具有強大的品牌形象,去年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更是活躍於世界大賽,我們一直再尋找機會,能夠使建大品牌不與美國連結,也讓建大的台灣總部與建大據點所遍佈的全球 100 多個國家能夠連結起來,使建大品牌能夠於全球有更多的曝光度。

印地安人隊的資深企業贊助公關總監泰德鮑格(Ted Baug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於建大公司成為合作夥伴,我們相信本季於傑克布斯球場的比賽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球季。此外,我們很高興建大對於印地安人隊的強烈支持,我們期望於本賽季結束後能與建大有更緊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