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2016 年 7 月間,基於服務網友的精神,推出了「輪胎搜尋器」功能。年關將近,為了提供網友們更進一步的服務,「輪胎搜尋器」功能升級,加入「哪裡換胎」的功能,讓網友們只要輕輕一點,就可知道要去哪裡替愛車換上新胎。

在 U-CAR 首頁的右方,可以找到「輪胎搜尋器」。
同樣,在 U-CAR 售後市場頻道中,也可以找到「輪胎搜尋器」。

新增「哪裡換胎」搜尋功能

在 U-CAR 首頁或是售後市場首頁中,都可以看到 U-CAR 的輪胎搜尋器。選擇您想要的搜尋條件後,就會秀出符合條件的結果。看到搜尋結果後,在介紹的右方,新增了「哪裡換胎」的點擊按鈕。點擊之後,U-CAR 就會告訴您,要到哪邊去更換您想要的輪胎。除此之外,與店家相關的新聞與促銷訊息也會一併提供,完全掌握換胎的最佳時機。

跳出搜尋結果之後,可以在右邊看到「哪裡換胎」的選項。

持續擴展合作通路,打造完整的服務平台

目前 U-CAR 已與「家樂福直營汽車服務中心」及「大潤發汽車工房」兩大通路達成合作共識,如果網友想要的胎種,是這兩大通路有所提供的話,便會在輪胎的介紹右邊看到「哪裡換胎」的選項。反之,則目前暫不提供「哪裡換胎」的服務選項。U-CAR 也會持續開展合作對象,讓所有品牌的支持者,都可以得到最完善的服務。

選擇「哪裡換胎」後,會依照胎種列出有提供換胎服務的商家,與相關資訊。目前 U-CAR 已與「家樂福」及「大潤發」達成合作共識。未來 U-CAR 將會持續擴展內容,來服務所有品牌的支持者。
廣  告

店家資料詳細呈現,地圖導航不迷路

在進入安裝地點的內頁後,會提供所有地點的詳細資訊。除了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等傳統的資訊外,還特別詳列店家中所使用的工具、機臺以及相關數量,能更清楚地掌握換胎地點的狀況,來規劃換胎的行程。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地圖資訊與導航功能讓您不會浪費多餘的迷路時間。

店家相關資訊詳細羅列,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了解自己想去的換胎地點。
除了基本資訊之外,更提供店家所擁有的工具機臺資料,比方說需要做輪胎校正的車主,就可以選擇有校正服務的據點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