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6 年 8 月 4 日撰寫了一篇「創星物聯與泰安產險合作,透過 KARDI Lite 分析駕駛行為簽訂 UBI 車險保單」,當時介紹到透過創星物聯科技研發的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可以進行駕駛行為分析,並可透過分析結果與泰安產險合作,隨時動態計算車險保費,建立臺灣第一個 UBI 產險服務。

而就在 2016 年 11 月 17 日,創星物聯與泰安產險聯合舉辦的發表會上,正式起跑臺灣第一個 UBI 產險服務,並表示將提供 500 名車主免費體驗計畫,讓車主一方面檢視自己的駕駛行為,一方面能透過改進駕駛行為為自己的車險省下多一點的費用。

2016 年 11 月 17 日,創星物聯與泰安產險聯合舉辦的發表會上,正式起跑臺灣第一個 UBI 產險服務。

在這場發表會上,包含鴻海集團雲網次集團科技服務總管理處的黃南仁顧問、實踐大學管理學院的范姜肱院長、泰安產險陳嘉文總經理、創星物聯林俊彥總經理、以及女賽車手李睿紜等嘉賓都親臨現場,一同介紹如何透過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來檢視自己的駕駛行為,甚至能透過改進駕駛行為來減低自己的車險保費。

在這場發表會上,包含鴻海集團雲網次集團科技服務總管理處的黃南仁顧問(右一)、實踐大學管理學院的范姜肱院長(左一)、泰安產險陳嘉文總經理(左二)、創星物聯林俊彥總經理(右二)、以及女賽車手李睿紜(中)等嘉賓都親臨現場。
廣  告

因此泰安產險總經理陳嘉文介紹到,這是國內第一個 UBI 保單,且透過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裏頭會分析包含急煞、急加速等等的內容,當每個環境都不斷改進,最高可節省 25%的保費。至於要如何進行投保?

簡單來說,當開始使用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之後,只要使用達 90 天以上,累積 90 天之後的結果(若發覺駕駛行為反而還增加了保費,或者減少量不滿意,可持續使用直到看見滿意的結果,再拿去給泰安產險進行投保 UBI 保單),泰安產險便會針對這些結果與使用過程進行分析確認,比對車輛的行駛里程等等,最後沒有什麼問題即可以更便宜的保費投保。

透過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裏頭會分析包含急煞、急加速等等的內容,當每個環境都不斷改進,最高可節省 25%的保費。

而為了讓臺灣民眾更熟悉 UBI 保單與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創星物聯也提供 500 名車主免費體驗計畫,只要上創星物聯的網站進行報名,創星物聯會簡單判斷車輛是否有 OBD II 可安裝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以及身分確認,最後選出的 500 名車主,即可免費獲得 KARDI Lite 智慧行車教練進行體驗使用,報名活動只到 11 月 30 日,詳細資訊可上創星物聯網站查詢。

創星物聯 500 名車主體驗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