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積極參與國內各大賽事,皆以奪得佳績的專業煞車來令片製造商:J.C. Brake 煞車來令片專家,總是領先市場搶先推出對應各車系的性能來令片。日前 J.C. Brake 更發表臺灣自有品牌 Luxgen S3 的對應性能來令片「J.C. Brake Hyper CeraMax 凌雲極限版」,一解 Luxgen S3 車主垢病的原廠煞車來令片制動軟弱缺點、提升制動安全。

J.C. Brake 開發台灣自有品牌 Luxgen 對應性能來令片「J.C. Brake Hyper CeraMax 凌雲極限版」,一解 Luxgen S3 車主垢病的原廠煞車來令片制動軟弱缺點。

Luxgen S3 車系原屬小型轎車,車輛在行進時,原廠設定的煞車力道小於一般轎車。又因 Luxgen 車系為臺灣自有開發新品牌,故市面上改裝來令片付之闕如,如要提昇制動力只能花費大筆的金錢更換卡鉗。J.C. Brake 此次獨家推出 Luxgen 車系專用來令片,為 Luxgen S3 車主提供更經濟得提昇制動力的優質選擇。

J.C. Brake 此次獨家推出 Luxgen 車系專用來令片,為 Luxgen S3 車主提供更經濟得提昇制動力的優質選擇。
廣  告

J.C. Brake 針對於 Luxgen 原廠制動力不足的部份,特別推出旗下最頂級的凌雲極限版 (Hyper CeraMax) 煞車來令片,此款商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提昇制動力的同時,又能兼顧行車無異音、同時擁有超低粉塵避免輪圈髒汙的表現,大幅提昇行車品質。

J.C. Brake 以 SNT-Dynamometer Group 與 LINK 3900 全能動態模擬測試機群,經過超過一萬次的測試,以求有效的減少來令片的 NVH 現象。

J.C. Brake 凌雲極限版 (Hyper CeraMax) 除了嚴守標準製程製造以外,所有產品都經過 J.C. Brake Innolab 開發實驗室,以世界頂尖的 SNT-Dynamometer Group 與 LINK 3900 全能動態模擬測試機群,經過超過一萬次的測試,以求有效的減少來令片的 NVH 現象(車輛震動噪音現象),同時這也帶來 J.C. Brake 凌雲極限版來令片,提供更為卓越穩定且更為線性的制動力表現,為駕駛人提供最高級的行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