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操刀 BMW 車系改裝的 AC Schnitzer,除了動力系統的調校之外,對於操控的強化也絕對不馬虎,所以針對懸吊系統的部分,AC Schnitzer 也再一次的介紹了旗下的懸吊系統以及短彈簧套件,包含 AC Schnitzer RS 可調式避震器、AC Schnitzer 運動型避震器、AC Schnitzer 短彈簧,而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表示,三者的售價(四輪整套)依序為 12 萬起跳、6.5 萬-7 萬左右、1.3 萬-1.4 萬左右。

AC Schnitzer 還提到,他們開發這些避震器與彈簧的時候,還與 Eibach、Bilstein、KW 等知名大廠合作,並且都經過「綠色地獄」的洗禮,以確保避震器的效果與耐用性。

AC Schnitzer RS 可調式避震器

首先針對有競技需求的車主們,AC Schnitzer 推出有 RS 可調式避震器,包含減震筒與彈簧的整組避震器,而 AC Schnitzer 的資料顯示,此組避震器最多可降低車高達 35 毫米。也由於 AC Schnitzer 都是針對車型不同而量車打造開發的,所以可以選擇 RS 可調式避震器的車型如下:

  1. F20、F21 1 Series
  2. F22、F23 2 Series
  3. E90-E93、F30、F31 3 Series
  4. F32、F33 4 Series
  5. E89 Z4
  6. F87 M2
  7. F80 M3
  8. F82 M4
  9. E85、E86 Z4 M

而整組的售價因車型而異,在詢問總代理三一國際之後,表示大約 12 萬元起跳,臺灣的車主若想換裝,可洽詢三一國際詳細資訊。

AC Schnitzer 運動型避震器

至於 AC Schnitzer 運動型避震器的部分,同樣也是包含減震筒與短彈簧的整組部品,不過高度則不可調整,可降低車高達 30 毫米,雖然不若 RS 可調式避震器高階,但也可提升一定水準的操控表現,三一國際表示,整套大約 6.5 萬到 7 萬左右。官方公告此避震器不適合 AWD 的車款,而可改裝此避震器的車型如下:

  1. F20、F21 1 Series
  2. F22、F23 2 Series
  3. E90-E93、F30、F31、F34 3 Series
  4. F32、F33、F36 4 Series

AC Schnitzer 短彈簧

至於短彈簧的部分,則是 BMW 各種車型皆可換裝,可降低車高達 30 毫米,三一國際表示這些換裝這些短彈簧的價格大約在 1.3 萬、1.4 萬左右,不過若要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則可再詢問三一國際,或上三一國際 AC Schnitzer 的臉書粉絲團進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