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系改裝,或是底盤強化有興趣的讀者,一定都有聽過 Cusco 這個品牌。Cusco 從 1977 年於日本創立以來,專注於車體強化、避震器、安全強化、底盤升級等領域,推出一系列車種改裝產品,在業界具備高度知名度。

現在,Cusco 中國廠總經理大溝先生,與深圳匯利堡公司陳偉良總經理、關宇馳銷售總監,親臨臺灣召開記者會,宣告 Cusco 品牌將重新回歸臺灣市場,由鏵泰國際 Kate Cool 代理,提供臺灣消費者更多元、多種車系、優質的產品選擇。

Cusco 品牌將重新回歸臺灣市場,並由鏵泰國際 Kate Cool 代理。
Cusco 中國廠總經理大溝敏夫先生,親自出席在高雄的品牌發表會。

Cusco 中國廠是在 2010 年 8 月 9 日,由 Cusco 中國總代理深圳匯利堡公司合資,正式在中國深圳成立,同時由 Cusco 前社長大溝敏夫先生擔任中國工廠總經理。不同於日本市場,中國大陸市場以 Audi、BMW、Volkswagen 等歐系品牌為主流,因此 Cusco 中國廠針對歐系車種進行研發與設計,與日本母廠有所區隔。

鏵泰國際總經理蔡旺璋先生,正式宣布導入 Cusco 品牌之改裝部品。

在 Cusco 中國廠總經理的帶領下,日本原廠的製程與品保團隊也一併進駐中國工廠,確保其生產與研發之品質。2016 年 7 月 1 日,Cusco 中國廠正式和臺灣鏵泰國際有限公
司 Kate Cool,簽訂臺灣市場正式授權,意味 Cusco 品牌重返臺灣。

廣  告

Cusco 中國廠總經理大溝先生表示, Cusco 專精於車體強化系列產品,包含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賽車安全配備、防滾架、多式安全帶、高性能汽車養護部品、全系列懸吊升級與養護產品等,而臺灣市場與中國同樣屬於左駕,車種可直接對應,再加上歐系品牌多元,可以提供臺灣消費者高品質且穩定的改裝服務。

Cusco 專精於車體強化系列產品,包含防傾桿、避震器、引擎支架等產品均有推出。
避震器產品,除了日系車種外,引進 Cusco 中國廠的產品後,就能對應大量歐系車款。
除了強化件外,高性能汽車養護部品如高流量濾清器,Cusco 也有推出。
未來臺灣市場販售 Cusco 產品,會有原廠認證貼紙,來確保完整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目前 Cusco 品牌之臺灣經銷據點已有 10 餘間,鏵泰國際表示,未來會持續積極洽談通路據點,包含北部、中部、南部的消費者都能夠享有 Cusco 之服務,同時也會提供 Cusco 原廠之完整售後服務以及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