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道達爾潤滑油宣布今夏最「跳」! 超可愛的道達爾機器人動態貼圖,已經開放下載囉。原本帥氣的道達爾機器人 Quartz 轉變為可愛的大眼造型,動感魅力再度襲捲全台!

TOTAL 道達爾潤滑油在臺灣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主要特色在於擁有 ART 引擎抗老化技術,不僅新車適用,更有助於讓中古車回春,回復引擎性能。U-CAR 近期也有 Total 道達爾潤滑油的相關報導,包含訪問「亞洲車神」陳和皇的報導,以及應用在Honda Fit 的實際體驗

廣  告
加入 Total 道達爾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

從 8/23 起,共有 16 款動態貼圖限時免費下載,免加好友、免綁官方帳號,立刻點擊下載即可擁有。

加入 Total 道達爾臉書粉絲團成為粉絲,並完成官方指定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抽獎詳細資訊請至Total 道達爾臉書粉絲團

Total 道達爾潤滑油在臺灣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