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N Solar 泰揚能索爾潤滑油科技有限公司由研隆企業轉投資並於 2011 年 8 月成立品牌,2014 年開始推出自家相關產品,包含有 T 系列、EV 系列或 H 系列機油;而 2016 年泰揚能潤滑油公司的最新產品為 E-19 引擎醫生,每瓶一公升 1,200 元,可以改善引擎因吹漏氣產生之吃機油、積碳、爆震、油泥沉積等現象,因此也獲得了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金牌暨金牌特別獎等殊榮。

2016 年泰揚能潤滑油公司的最新產品為 E-19 引擎醫生,每瓶一公升 1,200 元。

每瓶 1,200 元,換機油時可代替其中一瓶機油使用

一般而言,一輛車換機油通常需使用 4 瓶 1 公升的機油,而 E-19 引擎醫生雖然屬於添加劑,但可以代替其中 1 瓶 1 公升的機油進行添加。根據泰揚能潤滑油公司表示,只要車輛不是零件損壞造成的吃機油,添加之後將可改善吃機油現象。

由於有些車輛可能因活塞環無法保持與汽缸壁的氣密性,燃燒室爆炸的高溫氣體由缸壁間隙竄入曲軸箱內,不僅造成機油因高溫而快速劣化,同時機油也會大量進入燃燒室形成「吃機油」,因此 E-19 引擎醫生便是針對改善這類非機件損壞的吃機油現象。

泰揚能潤滑油公司表示,只要車輛不是零件損壞造成的吃機油,添加 E-19 引擎醫生之後將可改善吃機油現象。
廣  告

此外,像引擎積碳、爆震、甚至機油中過高的灰份及重金屬在高溫下形成的油泥沉積,使得活塞無法自由伸縮造成俗稱的「卡環」,泰揚能潤滑油公司表示 E-19 引擎醫生都有助於改善,且因為無添加極壓劑(EP)、鐵氟龍(PTFE)、二硫化鉬(MoS2),無固含物,所以不會產生油泥,同時讓有害廢氣如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等等排放降低,因此這款產品分別在美國匹茲堡發明展獲得金牌肯定、瑞士日內瓦發明展更有金牌暨金牌特別獎的殊榮。

E-19 引擎醫生分別在美國匹茲堡發明展獲得金牌肯定、瑞士日內瓦發明展更有金牌暨金牌特別獎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