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州企業旗下的車踏墊品牌「3D」,於 4 月 13 日宣布進軍臺灣市場,並展示多款車踏墊產品,包含有防水型、地毯型、多材質型,同時強調是以 3D 掃描之技術建立每輛車款的地板資訊,因此能夠達到高度專屬化與客製化的效果。此外,3D 品牌的車踏墊產品均依照車輛行車安全的準則製造,具備專利技術或專屬扣具,可防止腳踏墊往前滑而造成油門或煞車踏板卡住等問題。

聖州企業旗下的車踏墊品牌「3D」,於 4 月 13 日宣布進軍臺灣市場,並展示多款車踏墊產品。

聖州企業創立於 1985 年,起初以國外市場為主,後來切入汽車 OEM/ODM 供應,在發展至現今規模,依聖州企業所提供的資料其為目前全球前 3 大立體車踏墊品牌;而為了提供國內消費者更高品質、金字塔頂端的產品需求,聖州企業決定導入「3D」車踏墊品牌,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本次 3D 所展示的產品,包含有防水型、地毯型等,可依照客戶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材質;而最大的特點在於,其產品均依照各款車型、甚至車款的不同年式,以 3D 掃描的方式建立資料庫,因此比一般市面上通用型,或依照主要車款來分類的產品系列,有更佳的貼合性,能避免因為不合車身底板而造成的凸起或不平。

廣  告
在開發產品前,工程師會使用 3D 掃瞄儀器,針對不同車款、年式的車輛進行掃描,取得各車款的詳細資料。
依照不同的需求,可選擇不同材質,例如防水型、地毯型、多材質型等。
針對高級車客層,推出有地毯型材質產品,同時也都可搭配原車的扣具使用。
顏色具有多種選擇。

其次,3D 旗下的車踏墊產品,有專利的「神爪止滑技術」,比一般魔鬼沾固定的方式更為牢固,能夠避免行車時不輕易滑動等問題,另外針對原車款就附有的腳踏墊扣具,3D 車踏墊產品也有提供對應的扣具,保障行車安全的同時,也兼顧美觀與實用性。

針對後驅或四驅車款,凸起的通道部分也提供有踏墊包覆。

3D 車踏墊產品以正式在臺販售,建議售價依照各車型的不同而有差異,讀者有興趣可至相關經銷通路洽詢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