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旗下的第 4 代 Sportage 獲得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所公佈的進階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 評價,代表 Kia 造車工藝上有顯著的進步,有良好的先天體質也要有健全的後續保養,因此 Kia 與 Total 道達爾集團簽訂 5 年的合作協議,從 2016 年至 2021 年 Total 潤滑油品將在 180 個國家,超過 5,500 個 Kia 經銷據點提供給車主保養愛車。

Kia 與 Total 簽訂 5 年合作協議,從 2016 年起至 2021 年 Total 潤滑油品將在 180 個國家,超過 5,500 個 Kia 經銷據點提供給車主保養愛車。

引擎是汽車的動力來源,由許多的機械結構共組而成,為了避免機件因相互摩擦而受損,必須添加潤滑油品保護引擎機件,讓引擎整體運作更加順暢外,也能改善油耗表現,Total 每一次新油品的開發皆進行嚴格檢驗,Total 參與 F1 計畫的研發團隊同時也進行該廠其他潤滑油的研發,能將 F1 賽道上的經驗與新技術轉移到量產產品中,另外 Total 也透過各式極限環境,來測試考驗產品力,不論沙漠,還是在冰原,以及潮濕環境,Total 潤滑油都有出色的表現。這也讓 Total 成為 Citroën、Peugeot 和歐洲 Mazda 等汽車品牌的潤滑油品合作夥伴。

Total 道達爾每一次新油品的開發皆進行嚴格檢驗,透過國際賽事於極端的環境下測試考驗產品力。
廣  告

Kia 自 2011 年與 Total 開始合作,將兩方的長處進行技能結盟,Total 針對 Kia 旗下車款開發專屬潤滑油品,不僅可以保持汽車的性能表現同時也增加節能表現,此外 Kia 更與 Total 一起推出聯合經銷服務專案,提供品質、服務良好且價格實在的潤滑油品,提高車主的滿意度與回廠率,同時增加 Kia 經銷商的營收,在全球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上,持續增加本身的競爭力,同時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給消費者。至於臺灣方面的相關消息,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目前維持使用台灣森那美官方指定用機油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