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Larte Design 而言,從最初操刀 Infiniti 的改裝,直到後來陸續增加 Range Rover、Mercedes-Benz、Lexus 以及 Tesla 等品牌的車款改裝作品,不過「Larte」這一詞如同義大利文「l'arte」,也就是藝術的意思,怎麼能忽略義大利的品牌?所以這一次 Larte Design 終於展開嘗試,首先對 Maserati Ghibli 進行微幅修飾,雖然僅有車頭保險桿的部分,不過 Larte Design 表示套件品質與車輛密合度絕對經得起考驗,且只是個開始而不是結束。

從最初操刀 Infiniti 的改裝,直到後來陸續增加 Range Rover、Mercedes-Benz、Lexus 以及 Tesla 等品牌的車款改裝作品,如今 Larte Design 也展開對 Maserati 車型的改裝開發。

Maserati Ghibli 的車頭其實已經非常具有車廠專屬的兇悍風格與特色,因此 Larte Design 或許考量到過多的套件若用於其身上,對於 Ghibli 可能會過於浮誇甚至「畫虎不成反類犬」,秉持著追求「畫龍點睛」的效果,Larte Design 非常簡單的將前保險桿下方的進氣口加上左右 C 字形的格柵,使車頭更生動又不失高雅的感受。Larte Design 表示,此格柵材質除了有廣為人知的碳纖維,同時兼具輕量化與強度,另外有較少人知道的玄武岩纖維(Basalt Fiber) 。

Larte Design 非常簡單的將前保險桿下方的進氣口加上左右 C 字形的格柵,此格柵材質除了有廣為人知的碳纖維,另外有較少人知道的玄武岩纖維(Basalt Fibre) 。
廣  告

玄武岩纖維是玄武岩石料在 1450℃到 1500℃熔融後,通過鉑銠合金拉絲漏板高速拉制而成的連續纖維,本身具有耐高溫性佳、抗氧化、抗輻射、絕熱隔音、過濾性好、抗壓縮強度和剪切強度高 等等的特點,且由於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少,對環境污染小,產品廢棄後可直接轉入生態環境中,無任何危害,因而是一種名副其實的綠色、環保材料,所以 Larte Design 也將這種優異的材質用於製造車輛套件當中。

玄武岩纖維本身具有耐高溫性佳、抗氧化、抗輻射、絕熱隔音、過濾性好、抗壓縮強度和剪切強度高 等等的特點,所以 Larte Design 也將這種優異的材質用於製造車輛套件當中。

其實除了品牌名與義大利有類似關聯之外,早在之前推出的 Infiniti QX80 Missuro 便是 Larte Design 與義大利知名服飾品牌 Uomo Collezioni 聯手設計打造,如今開始著手開發義大利汽車品牌的改裝部品,Larte Design 也表示相關改裝推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其未來會推出什麼樣風格的套件或作品!

Larte Design 之前推出的 Infiniti QX80 Missuro,其實是與義大利知名服飾品牌 Uomo Collezioni 聯手設計打造的改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