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51 年創立於德國,並在 1967 年開始擴大至全球營運規模的知名懸吊彈簧公司 Eibach,在國外知名汽車雜誌 MotoSport aktuell 所舉辦的讀者票選活動,再次得到類別組中第 1 名,同時將連霸紀錄往前推進至 7 連霸。

擁有各大賽事成功經驗的加持下,在知名汽車雜誌 MotoSport aktuell 所舉辦的讀者票選活動中,Eibach 在彈簧類別中獲得讀者最喜愛品牌第一名,今年得票率比起去年成績進步了 6.7%來到 65%,獲得接近 3 分之 2 的票數,證明大家對於 Eibach 產品有強烈的喜好與信心。

知名汽車雜誌 MotoSport aktuell 所舉辦的讀者票選活動中,Eibach 在彈簧類別中獲得讀者最喜愛品排第一名,將連霸紀錄往前推進至 7 連霸。

Eibach 主要生產性能化的懸吊彈簧產品,為不少改裝車或是想要改善車輛操控與乘坐舒適性車主的首選之一,Eibach 也將專業投入到賽車上,像是德國房車大賽中 Audi 車隊與 Eibach 合作,在 2007~2009 年與 2011 年,得到 4 次冠軍,而在賽道環境嚴苛的 FIA 世界拉力錦標賽,M-Sport Ford 車隊也選擇與 Eibach 合作,證明 Eibach 的產品可以應付各種險惡路面,例如:普通柏油路面、沙漠路面甚至冰雪路面,而賽車運動中高層級的 F1 賽事 Eibach 也不缺席,透過與 F1 車隊的合作不斷改良技術,讓懸吊彈簧產品,可以達到最嚴謹的公差和重量、最優化的尺寸以及極端永久負荷下的可靠性。

Eibach 的賽車彈簧系統(Race Spring System)是專為賽車運動所研發,光是主、副彈簧組合種類就可分成 1300 多種,至還不包括專為個人及車隊所打造專屬用品。

Eibach 也將專業投入到賽車上,讓懸吊彈簧產品,可以達到最嚴謹的公差和重量、最優化的尺寸以及極端永久負荷下的可靠性。
廣  告

至於臺灣的車主如果想替愛車做懸吊系統的升級也不用擔心,Eibach 目前在臺總代理為 The Vikings,總代理表示 Eibach 相關產品目前都已經能夠在一些相關店家購得,不過總代理 The Vikings 也表示他們並不提供安裝服務,因此建議消費者尋求相關可進行安裝的店家向其購買,詳細資訊可以再詢問總代理 The Vi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