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te Design 繼之前對 Mercedes-Benz V-Class 推出媲美頭等艙內裝設計的 Black Crystal 改裝作品之後,近期又發表了一款以 Lexus 最新款的豪華大型 SUV:LX570 為改裝對象的改裝作品,雖然改裝的內容並不多,大致上僅針對前、後保險桿進行簡單的外觀改裝,不過對於原本就已經相當氣派 LX570 而言,與其添加了過多的套件而顯得浮誇多餘,略為修飾點綴的淡妝或許更能達到加分的效果。

Larte Design 近期發表了一款以 Lexus LX570 為改裝對象的作品。改裝的內容大致上僅針對前、後保險桿進行簡單的外觀改裝。

若將 Lexus LX570 的原廠圖與 Larte Design 所釋出的設計圖相對照,可以看見前保險桿多出了下擾流,另外保險桿兩側原本結合晝行燈的迴力鏢形狀飾條,現在也再加上了通風孔,並且使用與氣壩一體成形的橫條格柵設計,藉著這些額外的改裝,以達到有如寬體化的視覺效果。

此為原廠的 LX570,與 Larte Design 相較之下,Larte Design 的改裝在下擾流與保險桿兩側都有不同。
廣  告

至於車尾方面,主要就是將原本的後保險桿換上後分流器結合煞車燈,使得車輛從原本的高雅的設計再帶入了一些運動風味在裏頭。動力系統部分則未提及,預料仍是維持原廠 5.7L V8 Dual VVT-i 引擎,能夠輸出 367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54.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其實這並非 Larte Design 第一次改裝 LX570,Larte Design 之前就曾對舊款的 LX570 進行改裝並命名為 LX 570 Alligator,當時是有對前後保險桿以及排氣系統進行改裝,而這一次雖然不得而知排氣系統是否有調整,不過在 Larte Design 的眼中,或許最能帶給 LX570 視覺加分效果的方式就是「微整形」的改裝路線。

此為 Larte Design 改裝的舊款 LX 570 Allig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