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 身為 Porsche 旗下中小型 SUV 代表,在良好的品牌印象與更接近市場消費者需求的設計下,又不失 Porsche 的霸氣風範,因而快速地提高了 Porsche 的能見度,甚至 Macan 也因此成為了許多改裝廠大顯身手的熱門車款之一。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這回將 Macan 全車外觀賦予更具視覺效果的寬車體套件,雖然沒有針對哪一個動力系統進行調校,但是更跑車化風格的外觀已讓 Macan 氣勢滿點。

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這回將 Macan 全車外觀賦予更具視覺效果的寬車體套件,雖然沒有針對哪一個動力系統進行調校,但是更跑車化風格的外觀已讓 Macan 氣勢滿點。

成立於 2008 年的 Prior Design,為 Porsche Macan 打造的這套寬車體套件名為 PD600M Widebody,從車頭、車側一路延伸到車尾,總計有 8 個車身套件,再外加 Prior Design 自己打造的排氣系統、20 吋 Vossen 鍛造輕量化輪圈、可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成功營造殺氣騰騰的 Macan。

從車頭到車尾,再加上輪圈、排氣系統、懸吊系統,成功營造殺氣騰騰的 Macan。
廣  告

從車頭來看,前保險桿進行了一些調整,包含下氣壩格柵小幅修改、霧燈裝設處也有修改,另外前下巴的裝設也營造更貼地的感受;至於車尾的部分,有後擋風玻璃上方的尾翼以及行李箱上的小擾流翼,另外下分流器,配上自家的雙邊 4 排氣管,同樣是不可少的改裝;再來是車側邊,包含側裙、前葉子板的孔洞以及前後外擴的輪拱,以上總計 8 樣的外觀套件改裝。

前保險桿、車尾上下尾翼、下分流器、側裙、前後外擴輪拱、前葉子板孔洞,總計 8 樣外觀套件。

雖然說重點放在外觀改裝,不過車內部份其實 Prior Design 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車主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訂製獨一無二的內裝風格。而動力系統雖然沒有升級,但經過 Prior Design 的誇張改裝之後,兇悍的外觀仍讓人難以漠視。

車內部份其實 Prior Design 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車主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訂製獨一無二的內裝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