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steiner 是美國知名的改裝廠,其製造的輪圈不僅可以適用於多款車輛,更可以配合車主的要求而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尺寸,滿足各種的需求。其中他們也以 F82 M4 為示範,分別輔以自家的 V-FF 102、 V-FF 103、 V-FF 106 鍛造輪圈,除了給予車身輕量化的幫助,也配合不同顏色的車身作不同輪圈烤漆的設計,充分展現 Vorsteiner 高度客製化的服務。

上圖搭載的是 V-FF 102 輪圈;左下圖搭載 V-FF 103 輪圈;右下圖搭載 V-FF 106 輪圈

而 Vorsteiner 以 M4 為示範的時候,都是搭配前 20×9.5 以及後 20×10.5 的尺寸大小,不過搭載在 M4 身上的這些輪圈重量,依照尺寸大小的不同,重量都約略在 10 公斤到 12 公斤左右,確實在輪圈強度提升的同時,也讓車重要著輕量化的幫助。

搭載在 M4 身上的這些輪圈重量,依照尺寸大小的不同,重量都約略在 10 公斤到 12 公斤左右,確實在輪圈強度提升的同時,也讓車重要著輕量化的幫助。
廣  告

另外顏色的選擇,Vorsteiner 提供這一系列輪圈的烤漆選項包含:Dark Bronze、Mercury Silver、 Brushed Aluminum、Carbon Graphite、Mystic Black 等五種顏色,配合車主的偏好,讓愛車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此外,Vorsteiner 的 V-FF 系列輪圈從編號 101-106 都有,全依車主自己的喜愛作選擇。

上下兩圖都是 V-FF 102 輪圈,不過上圖是 Brushed Aluminum 烤漆、下圖是 Carbon Graphite 烤漆。
Vorsteiner 的 V-FF 系列輪圈從編號 101-106 都有,全依車主自己的喜愛作選擇。

其實 Vorsteiner 生產製造的輪圈,大多適用於 BMW、Audi、Mercedes Benz、Land Rover、Porsche 等品牌的車款,另外還有 Vorsteiner Nero,其製造的輪圈則是針對多數更高貴的品牌包含: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Bentley、Rolls-Royce,詳細需求可上 Vorsteiner 官網或者在臺的代理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