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汽車改裝用品與零配件的歐特仕汽車,宣布全新的新店服務中心正式開幕,提供消費者各式多元的汽車售後服務。歐特仕汽車表示,全新的歐特仕汽車通路門市將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模式,提升消費者更高的滿意度,同時未來也會積極拓展通路,並且配合如 KYB 等一流供應商之售後改裝品或零件,在 3 年內完成 15 家服務中心的建置。

專營汽車改裝用品與零配件的歐特仕汽車,宣布全新的新店服務中心正式開幕,提供消費者各式多元的汽車售後服務。

歐特仕汽車設立於 2013 年,通路業務包含一般的維修保養、汽車改裝用品、零配件等服務,而歐特仕所屬的 FST 母公司,則是經銷國內的日本 KYB 系列產品,包括有國內銷售通路及外銷通路。

歐特仕汽車經銷國內的日本 KYB 系列產品,包括有國內銷售通路及外銷通路。
廣  告

歐特仕汽車成立之宗旨與服務項目

1.建構 Online To Offline Business Service 系統

  1. 全新網路線上至離線之商業模式,全力接近並提供客戶一個完善的汽車服務解決方案。

2.歐特仕 4S 體系的建立

  1. Sales 銷售體系
  2. Spare Parts 汽車零配件
  3. Service 服務體系
  4. Survey 信息回饋

歐特仕汽車表示,未來會逐步在 3 年內完成 15 家服務中心的建置工作;此外,國人所熟悉的 KYB 避震器產品,在歐特仕通路也提供升級與改裝等選擇,包含 Excel-G 等型號產品,均提供消費者安裝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