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的到來,相信多數網友已經開始規劃出遊行程,而炎熱夏季常伴隨高溫及午後雷陣雨,這時不僅考驗汽車的性能,也考驗輪胎的性能;而德國馬牌輪胎考量到駕駛人對於行車安全的需求,特別推出「暢快一夏,野遊趣」活動,即日起至 2015 年 7 月 31 日止,到全臺灣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一次購買 4 條德國馬牌輪胎,即可獲贈「長效型保冰野餐箱 1 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 2015 年 7 月 31 日止,到全臺灣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一次購買 4 條德國馬牌輪胎,即可獲贈「長效型保冰野餐箱 1 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  告

根據德國馬牌表示,馬牌輪胎於 2015 年的 TechShow 曾進行一項測試,由一輛 2015 年新車,與一輛 2000 年但備配最新型馬牌輪胎的舊車進行評比。當兩台車輛連續在濕地環境進行測試時,具備 15 年車齡的車子,表現出極佳的抓地力、精準轉彎操控性能及煞車制動效能,呈現更安全且絕佳的應變能力,也再次證明,輪胎對行車安全,擁有決定性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