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品牌視連科 VicoVation,發表全新產品「Vico Power-PLUS」,建議售價 2,680 元,預計 6 月開始販售。Vico Power-PLUS 的主要功能,是能夠作為車輛在熄火之後、繼續提供行車記錄器供電的智慧裝置,Vico Power-PLUS 可自動偵測電瓶的電壓數值,並且在設定的範圍內斷電,同時 Vico Power-PLUS 還內建有其他多種偵測模式與保護功能,可確保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安全。

編按: 經視連科確認後,建議售價改為 2,680 元

行車記錄器品牌視連科 VicoVation,發表全新產品「Vico Power-PLUS」,建議售價 2,680 元,預計 6 月開始販售。

停車熄火繼續錄影

Vico Power-PLUS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在車輛引擎熄火之後,作為行車記錄器供電錄影的中介角色;消費者購買安裝 Vico Power-PLUS,即可於引擎停止運轉後,轉換為電瓶供電的方式,繼續提供行車記錄器電力,讓停車狀態下,也能監控並記錄周遭環境的影像。

Vico Power-PLUS 內建有電壓偵測、溫度偵測、定時、大電流檢測等功能,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切換 Power-PLUS 內部不同的模式操作。舉例來說,當使用電壓偵測時,Power-PLUS 會檢測車輛電瓶的電壓狀態,一旦低於設定值標準,就會切斷行車記錄器的供電,避免電力過低而無法發動車輛。

Vico Power-PLUS 內建有電壓偵測、溫度偵測、定時、大電流檢測等功能,確保使用者行車安全。

點菸座輸出,適用各式主流產品

由視連科所推出的 Power-PLUS 車輛電力監控模組,除了支援視連科旗下的行車記錄器產品外,對於其他非視連科的機型,也提供有支援性。Vico Power-PLUS 的安裝方式,是從保險絲端連接電瓶與 ACC 電力,再轉換為一般點菸座輸出規格,因此只要是主流的行車記錄器產品,都可透過點菸器連接,大幅降低改裝手續,即使自行 DIY 也不會太困難。

而若是駕駛人的車輛上安裝有視連科行車記錄器,同時又有支援 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模式的話,那麼在應用性上會大大提升;舉例來說,當車輛停妥靜止後,Smart Parking Mode 會與行車記錄器內的 G-Sensor 連動,確認不再移動則進入停車模式,節省電力消耗與記憶卡空間,此時若行車記錄器前方有物體移動,就會觸發位移偵測 Motion Detection 功能,記錄即時的影像,接著再回到停車模式,直到 G-Sensor 偵測到車輛移動後,才會進入一般行車模式。

最後,視連科 VicoVation 也有參與本次 Computex 展覽,攤位在世貿 1 館 1 樓 A0909,有興趣的讀者可於 6 月 6 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時前往洽詢。

廣  告

Vico Power-PLUS 規格表

輸入介面

Battery+ (B+) 黃色ACC+ 紅色GND 黑色線長150公分

輸出介面

車充點煙母座插座線長150公分

保險絲

位於B+線上之保險絲盒內 (250V/2A)

輸入電壓

12~24V (車用電瓶)

輸出電壓

12~24V

輸出電流

1A, 最大2A

待機電流

100µA (0.1mA) 以下

自動斷電電壓設定

11.6V ~ 12.6V (+-0.1V)

23V ~ 24.6V (+-0.1V)

輸出回復電壓

斷電電壓設定+ 0.2V 或以上

計時斷電設定

2 / 6 / 12 / 24 / 36 / 48 / 72 小時

溫度過高斷電設定

Off /50º /55º /60º /65º/ 70º/ 75º C

工作溫度

-20~ 75(-4°F~ 167°F)

保護功能

低電壓斷電保護溫度過高斷電保護計時斷電保護大電流與突波電流保護

操作按鍵

主開關:Activate/Bypass模式接換開關:Normal/Timer Mode

三顆操作按鍵:選單/選擇/確認鍵

建議售價

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