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繼 Beat 之後睽違多年重新推出的中置引擎小跑車 S660,新車甫於 2015 年 3 月 30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Honda 御用改裝廠 Mugen 也立刻發表了其專用 S660 所推出的外觀、底盤以及基礎的動力改裝套件,將 S660 本已相當有型的外觀設定,在加諸了 Mugen 的設計巧手之後更顯兇悍。

Honda 甫於 2015 年 3 月 30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中置引擎小跑車 S660,Honda 御用改裝廠 Mugen 也立刻發表了其專用 S660 所推出的外觀、底盤以及基礎的動力改裝套件,預計在 2015 年 5 月起正式開賣。

據 Mugen 於官網公佈的訊息顯示,其針對 S660 所推出的外觀以及不銹鋼排氣系統套件,將於 2015 年 5 月正式於日本市場開賣,專用前 15、後 16 吋改裝輪圈、採碳纖尾飾管及鈦合金尾飾管的改裝排氣系統,則將稍晚於 6 月才會開始販售。

Mugen 專為 S660 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水箱護罩、具散熱孔設計的前行李廂蓋、鰭狀散熱孔葉子板、擾流側裙、後下擾流以及大型固定式尾翼等等。

在外觀部份,Mugen 專為 S660 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包含了前下擾流、水箱護罩、具散熱孔設計的前行李廂蓋、鰭狀散熱孔葉子板、擾流側裙、後下擾流以及大型固定式尾翼,且為了進一步提升 S660 的實用性表現,Mugen 更開發了 S660 專用的手動硬頂,且提供經過風洞重新設計的後引擎蓋,可進一步強化引擎的散熱效率,並提供更為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

Mugen 開發了 S660 專用的手動輕量化硬頂,可進一步提升 S660 的實用性表現,並提供經過風洞測試、具有散熱孔設計的後引擎蓋。
廣  告
動力部份,Mugen 則提供了基礎的不銹鋼改裝排氣系統,將於 2015 年 5 月開賣,採碳纖尾及鈦合金尾飾管的改裝排氣系統,則將稍晚於 6 月開始販售。

在底盤部份,Mugen 為 S660 所準備的、則是前 15、後 16 吋 Mugen MD8 改裝輪圈,搭配前 165/55R15、後 195/45R16 特殊輪胎尺碼設定,且提供了運動化改裝懸吊、剎車碟盤、改裝來令片以及剎車油管等改裝套件,可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動力部份則提供了基礎的不銹鋼改裝排氣系統,以及高性能機油濾芯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