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101 倒數煙火秀,正式邁向 2015 年,相信上班族已經開始期待農曆年假的到來;事實上,除了各車廠在農曆年前強力放送的促銷活動以外,汽車售後零配件市場也是熱鬧滾滾。這次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便針對年前有換胎需求的駕駛朋友,推出「年貨咚咚搶,推給小幫手」促銷活動。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15 年 2 月 18 日為止,只要前往德國馬牌輪胎掛有活動橫幅的特約輪胎店,一次購買 4 條德國馬牌輪胎,即可獲得由摺疊推車加上萬用提袋組成的限量年貨小幫手乙組,讓家庭年貨採購更加輕鬆方便。

2015 年 2 月 18 日前只要前往德國馬牌輪胎掛有活動橫幅的特約輪胎店,一次購買 4 條德國馬牌輪胎,即可獲得由摺疊推車加上萬用提袋組成的限量年貨小幫手乙組,讓家庭年貨採購更加輕鬆方便。

促銷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2 月 18 日。
  2. 活動店家:掛有德國馬牌活動橫幅的特約輪胎經銷商。
  3. 促銷贈品:摺疊推車加上萬用提袋所組成的年貨小幫手乙組。
  4. 備註:贈品數量有限,依兌換情況可能提早結束。
廣  告

Best in Breaking,安全專家德國馬牌輪胎

根據德國馬牌指出,透過先進 AIBA 全自動室內無人煞車系統(Automater Indoor Breaking Analyzer),讓德國馬牌能夠更專注於車輛安全與輪胎煞停距離的研究,透過不同其他輪胎廠常採用的室內機上輪胎測試(可調整路面、載重、傾角、溫度),這套系統直接將輪胎裝上實車,在可變更道路材質的室內測試道進行無人測試,並同步紀錄測試數據。

AIBA 除了讓測試過程更加真實(簧下重量、前後輪與車體配重、驅動輪差異、懸吊影響)、室內測試也能避免氣候因素的影響。德國馬牌進一步表示,藉由 AIBA 的測試能量,多款輪胎產品在煞停方面的成績,獲得包括歐洲汽車媒體 Auto Motor and Sport、Auto Express 等多國汽車媒體肯定。

過年公路旅遊,車輛檢查不輕忽

U-CAR 時常呼籲消費者在出門前必須檢查輪胎的狀況,尤其居住在都會區、用車頻率集中在周末假日的開車族,在連續假期出遊的時候,車輛由於平日累積里程少、尚未達到保養時候,在出遊長途駕駛、全車滿載、塞車走停等對輪胎負擔較重的狀況下,若輪胎壓力或胎溝深度不足,將有機會增加駕駛風險。因此不管是否有換胎需求,出遊前務必先看看愛車輪胎的狀況,才能安心享受假期旅行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