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車庫裡的性能愛駒跳脫原汁原味?來自德國、專精 BMW 旗下車款的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聽到了車主們的心聲,並於日前針對 BMW M4(原廠代號 F82)帶來全套改裝套件。M4 是由 BMW 當家性能房車 M3 原本的 Coupé所獨立出來的車系,2014 年北美車展首度曝光,臺灣市場則於 2014 年 5 月正式導入。AC Schnitzer 透過動力套件加持,一舉將原廠 431 匹的馬力提升至 510 匹;針對 BMW M4,AC Schnitzer 推出的套件涵蓋動力、外觀、底盤、進排氣、內裝、圈胎等選項,讓車主擁有個性化的 M4 升級套件。

如何讓性能轎跑車 M4 車主能得到與眾不同的吸睛外觀、動力效益、甚至排氣聲浪與內裝點綴,AC Schnitzer 這次為 M4 推出涵蓋改裝各層面上個性化的升級套件。
廣  告

根據 AC Schnitzer 指出,這套針對 M4 開發的動力套件除強化馬力,還能在增壓與排氣系統上減緩回壓以及熱負荷的產生;並透過專屬排氣套件,達到兼顧動力輸出與排氣音浪的表現。AC Schnitzer 雙出消音器可搭配 Racing Evo 碳纖式樣或 Sport 運動化式樣,期盼在實際動能效益提升之外,也能在聽覺上牽動 M4 車主的心跳。

AC Schnitzer 除了為 M4 引擎室加裝動力套件,也可以看到引擎室裝飾件與引擎防塵蓋上 ACS4 SPORT 的標誌與 M Power 並陳的設計,足見追求媲美原廠完整度的改裝設計。

除此之外,AC Schnitzer 也沒忘了攸關操控性能的懸吊系統,透過專屬懸吊套件,可在前軸降高約 25-30mm,而在後軸調降 10-15mm 的車身高度。而運動化模式可調避震器,則能進一步達到前軸 30-40mm 與後軸 30mm 的車身降高。若低趴還不夠盡顯氣勢,AC Schnitzer 也準備一系列外觀套件,從碳纖前擾流、碳纖後下擾流、碳纖後視鏡殼、後小鴨尾翼、後擾流大尾翼、專屬後下裙烤漆保護膜等多種選配。

AC Schnitzerj 為 M4 準備一系列外觀套件,從碳纖前擾流、碳纖後下擾流、碳纖後視鏡殼、後小鴨尾翼、後擾流大尾翼等多種外觀選配。

內裝延續了 AC Schnitzer 在功能性與視覺效果的堅持,包含鋁合金換檔撥片、鋁合金腳踏休息墊、AC Schnitzer 鑰匙圈、數位顯示檔位的排檔頭,則提供皮革風或鋁合金的 Black Line 式樣供選擇;另外,Black Line 式樣的手剎車握桿、鋁合金的 iDrive 控制旋鈕、絨布地毯,也都有助內裝質感提升。AC Schnitzer 另提供一連串運動化圈胎組合,鍛造雙色、銀色、槍色,最大可提供 21 吋的鋁圈,搭配指定跑胎,讓 M4 各種角度都呈現出不安分的運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