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爾蘭汽車產業權威雜誌 Tyre Trade Journal 與 Auto Trade Journal 所主辦的 2015 Irish Auto Trade Awards,於 2014 年 11 月 9 日晚間在都柏林城西酒店揭曉。為了表揚優秀廠家的貢獻,2015 Irish Auto Trade Awards 致力於發掘愛爾蘭汽車售後市場的最佳營運者,獎項包括:年度最佳輪胎製造商、年度最佳輪胎經銷商、年度最佳輪胎零售商、年度最佳輪胎工具設備供應商。南港輪胎(Nankang Tire)與愛爾蘭當地經銷夥伴 Ulster Tyre 分別入圍了年度最佳輪胎製造商、年度最佳輪胎經銷商,外銷歐洲市場成績斐然。

2015 Irish Auto Trade Awards 獎項包括:年度最佳輪胎製造商、年度最佳輪胎經銷商、年度最佳輪胎零售商、年度最佳輪胎工具設備供應商。以工匠握著鈑手作為頒獎時的獎盃,整體設計意象饒富趣味。

根據南港輪胎指出,「年度最佳輪胎製造商」經過激烈競爭,超過 30 家世界級品牌共同角逐,經過主辦單位公開投票後,再由評審選出 9 家最優質廠商。除了南港輪胎以外,共同獲得提名廠商還包含 Bridgestone、Continental、Federal、Goodyear、Hankook、Kumho、Michelin、Pirelli 共 9 家輪胎品牌。此次頒獎典禮於 Auto Trade Expo 展覽期間舉辦,有許多汽車補修市場業界人士齊聚共襄盛舉。

廣  告

南港輪胎進一步表示,南港輪胎每年外銷歐洲約達 50 億臺幣的銷售成績,堪稱是國產輪胎品牌在歐洲的銷售冠軍,此次得到愛爾蘭當地汽車售後產業的評選肯定,也證明了在歐洲市場的實力。U-CAR 將持續關注輪胎品牌的動態,並提供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