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邁入秋季,面對陰晴不定的天候,駕駛朋友是否覺得愛車上的隔熱紙也到了該汰舊換新的時候?然而市面多種隔熱膜,品牌、型號、效果、價格都有不同取向,是不是讓讀者們霧裡看花不知如何選擇呢?為了回饋網友們長期支持,U-CAR 特別爭取與 3M 台灣合作,提供 U-CAR 網友免費體驗的適用活動。只要註冊加入 U-CAR 討論區,不管舊雨還是新知,都有機會試用 3M 最新的隔熱膜產品為愛車換新裝。除了免費試用活動,幸運的網友還有機會帶走 3M 空氣清淨機、3M LED 博視燈等多項好禮!

為了回饋網友們長期支持,U-CAR 特別爭取與 3M 台灣合作,提供 U-CAR 網友免費體驗的適用活動。讓網友們親身體驗 3M 隔熱紙的超強魅力。

3M 隔熱膜體驗大賞報名辦法

只要填寫活動報名表(超連結網址: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74766),填寫完畢後截圖且於 U-CAR 活動討論串回覆寫上:

I LOVE 3M,我的「填寫車種名稱」要換新衣囉!

即報名完成,且每帳號限留言一次,U-CAR 將會徵選出 10 位網友參與本次活動,獲選的網友可以獲贈 3M 全車隔熱膜(4 個車門+後擋風玻璃,不含前擋;建議售價 NT$9,000-10,000 元)。3M 台灣將會安排獲選網友於 2014 年 11 月 23 日前至指定店面完成隔熱膜的安裝,獲選網友需於 2014 年 12 月 1 日前於 U-CAR 討論區分享隔熱膜試用心得之文章。

U-CAR 將會徵選出 10 位網友參與本次活動,獲選的網友可以獲贈 3M 全車隔熱膜,建議售價 NT$9,000-10,000 元。U-CAR 網友們,快把握這次機會讓愛車除舊佈新吧。
  1. 活動贈品:3M 隔熱膜一組 (4 個車門+後擋風玻璃,不含前擋;型號依網友車款而定)
  2. 活動期間:2014 年 10 月 27 日至 2014 年 11 月 9 日
  3. 公布日期:2014 年 11 月 13 日
  4. 抽籤人數:10 位正選與 3 位備選

3M 隔熱膜體驗大賞心得文規範

1.網友請於 103 年 12 月 1 日前將心得分享於 U-CAR 汽車討論區【維修保養】,標題請自訂。
2.文章須包含 10 張圖片及 500 字以上之心得(須包含 3M 隔熱紙),分享心得內容可就裝貼過程、相較於目前使用的隔熱款式在日間/夜間透視清晰度、車內外反光效果、隱密性、隔熱效果、對於電子通訊儀器的影響等方面進行體驗分享。

3M 隔熱膜在臺灣市場一值有不錯的口碑,在新車促銷旺季,3M 隔熱膜也常被選作提升 CP 值的優質贈品,這次免費試用隔熱膜,讓愛車回到新車時的隔熱效果。

更多 3M 隔熱膜體驗大賞活動細節,請參考下方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