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老字號輪胎製造商─泰豐輪胎股份有限公司,2014 年 10 月 11 日於桃園科技工業園區舉行桃科新廠動土典禮。動土當日除了桃園縣政府長官,並有多位國外合作夥伴到場祝賀,共同見證泰豐產能躍升的歷史時刻。泰豐輪胎旗下共有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與英雄輪胎 (Hero Tyres)2 個輪胎品牌,而桃科廠將是泰豐繼中壢廠、南昌廠 (中國江西)之後,第 3 座生產基地。約 11.4 公頃的土地預計於 2014 至 2020 年間分兩期開發,預估投資新臺幣 81 億元,屆時將可創造 900 個就業機會,最高產能為一年 600 萬條。

約 11.4 公頃的土地預計於 2014 至 2020 年間分兩期開發,預估投資新臺幣 81 億元,屆時將可創造 900 個就業機會,最高產能為一年 600 萬條。

泰豐輪胎深耕迄今已 60 年,長期在國際間以臺灣製造 MIT 之品質形象,行銷輪胎產品並營造臺灣形象。泰豐輪胎產品除受國內外廠商肯定,於國內外也屢獲佳績;包含 2012 年至 2014 年間連續三屆臺灣精品獎、2013 年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入圍評審肯定、2014 年玉山獎傑出企業等 3 項大獎、及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2013 年泰豐輪胎得到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邀約,成為官方合作夥伴。2014 年適逢泰豐輪胎 60 周年,增設桃科廠也展現了泰豐輪胎投入永續經營的決心。

2013 年泰豐輪胎得到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邀約,成為官方合作夥伴。
廣  告

泰豐輪胎指出,身為大中華地區第一家製造子午線轎車胎 (PCR:Passenger Car Radial)的輪胎公司,泰豐輪胎營業處處長陳大武表示:「悠久的歷史是泰豐人的驕傲,如同 60 周年口號『It's just the beginning!』所揭示一般,集團彷若歸零後再出發的時鐘,生生不息。興建桃科廠正是泰豐另一個新的出發,邁向下一個事業高峰,成就泰豐百年願景。」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產業的動態,並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