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有前後行車錄影畫面的駕駛人需求,視連科推出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可支援前後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並且整合訊號處理與檔案儲存於單一機體內,使用者只需透過單一供電來源與 1 張記憶卡,就可達成前後雙鏡頭的行車錄影功能。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9580 元,已於指定通路上市。

包含前後雙鏡組的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9580 元。

採用美國 Ambarella A7 晶片方案,支援 WDR 技術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產品定位屬於旗艦級市場,整合前後雙 Full HD 錄影功能,並搭載美國 Ambarella A7 晶片組,以及全新一代的 20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具備同時處理前後錄影畫面的能力。Marcus 5 Dual 的前後鏡頭採用 145 度廣角、光圈 f/2.0 的六片式全玻璃鏡組,適合白天與夜間低光源的全天候使用。

在影像技術方面,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支援 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功能,在偵測到高低光反差過大、或低光源環境下,會自動調整畫面的亮暗表現,讓影像品質與辨識度更為提升。此外 Marcus 5 Dual 也整合有 3D 降噪技術,可將夜間影片的雜訊大幅降低,保持畫面的純淨度。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搭載美國 Ambarella A7 晶片組,以及全新一代的 20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
廣  告

前後雙鏡頭連動運作,檔案管理更方便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整合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駕駛人可透過單一車充線,為前後兩台行車記錄器供電,並備有 6 公尺或 9 公尺兩種線材長度選擇(標註於外盒),適用於各式轎車與休旅車,而專屬整合式的 Full HD Cable,則可將後鏡頭的影像畫面傳送至前方的主機內,簡易化的線材配置特色,讓 DIY 用戶更便於安裝。

Marcus 5 Dual 的影片檔案管理功能,是透過前方的 Marcus 5 主機,將前後影像儲存在單一記憶卡之中,而且前方與後方的 Mov 影像檔分別都是 Full HD 解析度,不像坊間 DVR 方案是把兩個影像合成在單一 Full HD 影片中;也因為如此,Marcus 5 Dual 所提供的影像細節與清晰度,比目前市面上多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更佳。

因為前後錄影的關係,駕駛人在觀看前後影片時,會有同步時間播放的需求,因此視連科之後也會推出專屬同步功能的影片播放器,讓使用者更方便瀏覽前後同步影片,提升實用性。

Vico-Marcus 5 Dual 後鏡頭,搭配專屬整合式的 Full HD Cable,即可達到供電與傳輸的效果。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Vico-Marcus 5 Dual

鏡頭

F/2.0,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兩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前後 145º

液晶螢幕

2.4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 ROHS

壓縮規格

H.264 .MOV file

錄影大小

前後 1920 * 1080 @ 30 張/秒 
前後 1280 * 720 @ 30 張/秒

儲存空間

支援 micro SDXC/SDHC Class10 only
不支援
Class10 以下規格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中文/日文多國語言共15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5A)

工作溫度

0°C ~ 75°C

儲存溫度

-20°C ~ 8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3D 降噪

選購 GPS 配件可擴充功能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時速與座標標示、GPS 軌跡紀錄

配件

專用 4 米車充電源線
車用吸盤支架
3M 黏貼式短支架
前後鏡連接專屬 Full HD Cable (長度六米或九米)
Marcus5 專用快拆支架 x2
操作指南 / 保固卡

建議售價

9,580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前鏡頭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後鏡頭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前鏡頭

Vico-Marcus 5 Dual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後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