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輪胎 Continental 是本次 2014 巴西世足賽贊助商之一,為了迎接賽事,Continental 將於臺灣推出世界第一顆回收馬牌輪胎再生製作的足球 – 綠能足球 Eco Football,作為紀念 2014 世足賽,並實踐環境永續的理念。

德國馬牌輪胎 Continental 是本次 2014 巴西世足賽贊助商之一,同時推出世界第一顆回收馬牌輪胎再生製作的足球 – 綠能足球 Eco Football,作為紀念 2014 世足賽。
廣  告

這款世界第一顆的綠能足球 Eco Football,主要運用專利的低溫碎化技術,利用回收的馬牌輪胎作為材料,再經過特殊的皮革發泡與延壓技術,製造出世界第一片再生橡膠皮革,並且以命名為「高效能再製橡膠材料 RetyreTM」。RetyreTM 技術可保留輪胎原有的性能,包含高操控性、抓地性及彈性,並在足球的運動過程中完整呈現特性,同時綠能足球通過 SGS 檢測,安全無虞。

此外 Continental 也針對即將到來的暑假出遊旺季推出專屬活動,消費者至全省馬牌經銷店為汽車輪胎打氣,七月底前有機會獲得限量 10,000 份的 7-ELEVEn 冰淇淋電子兌換券;另外消費者購買 4 條輪胎還可獲得 Continental 獨家世足紀念足球,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活動資訊可參閱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