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幾年歷史的德國改裝廠 Kicherer,其主力改裝產品主要針對 Mercedes-Benz 品牌以及 AMG 系列性能車型,其中 Mercedes-Benz 旗下的超級跑車 SLS AMG 推出後, Kicherer 更是推出了多款改裝實車,甚且還包含了甫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 SLS AMG Roadster,具有極為快速的改裝套件研發能力,如今 Kicherer 再度推出改裝實車新作,此次的改裝對象則是於 2011 年 2 月發表的 C63 AMG Estate 小改款車型。

老字號的德國改裝廠 Kicherer 繼推出多款 Mercedes-Benz SLS AMG 改裝實車之後,此回最新的改裝作品乃是以 C63 AMG Estate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 C63 T AMG Supersport。

經過原廠小改款之後的 C63 AMG Estate,具備了全新的車頭造型設計,延續 C-Class 車系的新型頭燈組,搭配 C63 車系獨有的引擎蓋隆起線條,賦予此車強悍的性能風格,而小改款車型亦針對保桿部份重新設計,並採用了全新造型的 LED 日行燈。有鑒於原廠已為此車豎立起強悍的視覺印象,所以 Kicherer 在這個部份未再加已著墨,僅換上了與車身同色的水箱護罩,並將車頭廠徽置換為 Kicherer 徽飾,以完全一致的配色塑造出改裝氣息。底盤部份也換上了 21 吋的大尺碼胎圈,強化車輛操控表現。

廣  告
Kicherer 在外觀部份保留了原廠設計的風味,僅針對水箱護罩及車尾型號施以車身同色處理,而動力部份的改裝才是此車的重點,其藉由進排氣及電腦調校創造出 55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動力部份的改造才是此車的精華所在, Kicherer 為 C63 T AMG Supersport 換上了高流量進氣濾心及全段跑車化排氣系統,並針對引擎部份施以電腦軟體重新調校,將這具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451 匹最大馬力一舉推進至 550 匹,最大扭力輸出亦提升至 65.3 公斤米。在引擎動力輸出大幅提升的前提下,Kicherer C63 T AMG Supersport 僅需 4.2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極速更高達 320km/h,較原廠性能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