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自創品牌飛達輪胎(Federal Tyres)參與 2014 年歐洲甩尾盛事 Monster Energy Drink King of Europe,其中使用 595 RS-R 的知名車手 Adam Kerenyi,於 2014 年本季首戰透過精準的操駕技巧,遊走失控邊緣,以一輛 BMW E36 在甩尾激戰中脫穎而出、得到冠軍。除了是國產品牌在歐洲賽事上的成就,飛達輪胎也期許透過 595 RS-R 闡明研發競技胎時的核心概念「Always Innovation」,持續將賽道經驗與技術應用到一般日常輪胎的製造研發上。

飛達輪胎贊助 King of Europe

(影片出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glB3EPRW4)

根據飛達輪胎指出,專為極限操駕量身訂做,以獨特配方打造出的 595 RS-R 有著增加抓地力的 V 型單導向胎紋、與利於疾速行駛的胎邊剛性,讓屬於 UHP(Ultra High Performance)超高性能輪胎的 595 RS-R,無論在險惡道路或是劇烈賽事均展現出高水準的性能。知名車手 Adam Kerenyi 的駕駛技巧與飛達 595 RS-R 搭配的默契無間,屢次在 Hungarian National Drift、King of Europe 等國際知名甩尾大賽中,站上冠軍頒獎臺。

知名車手 Adam Kerenyi 的駕駛技巧與飛達 595 RS-R 搭配的默契無間,屢次在 Hungarian National Drift、King of Europe 等國際知名甩尾大賽中,站上冠軍頒獎臺。
廣  告

飛達輪胎營業處陳處長表示:「飛達輪胎很高興成為 Adam Kerenyi 的合作夥伴,我們深信 Adam Kerenyi 會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展現過人表現並取得佳績;我們也深信他在每一場戰役的光榮成績都預告了飛達 595 RS-R 下一代產品,將會帶給消費者更傑出的體驗。」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品牌在賽事中的動態,並為讀者追蹤 595 RS-R 下一代產品的消息。

歐洲甩尾冠軍車手 Adam Kerenyi

(影片出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K3X8d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