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在 2012 年修訂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法規,自 2012 年 7 月 1 日起上市的兒童安全座椅需要經過新版 CNS 11497 法規認證;在 2014 年農曆年前的 1 月 17 日,Maxi-Cosi 總代理翔盛國際發表了來自荷蘭,甫通過標檢局認證的 ISOFIX 系統兒童安全座椅底座 FamilyFix。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 ARTC 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Automotive Research & Testing Center)的測試驗證,不僅為新生兒帶來安全舒適的乘坐體驗,更提供家長另外一個使用便利又安心的選擇。

在 2014 年 1 月 17 日,翔盛國際發表了來自荷蘭的 ISOFIX 系統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底座 FamilyFix,不僅為新生兒帶來安全舒適的乘坐體驗,更提供家長另外一個使用便利又安心的選擇。

Maxi-Cosi FamilyFix,安裝兒童座椅不再手忙腳亂

FamilyFix 底座還可搭配 Maxi-Cosi 從新生兒提籃式座椅,到成長型的各式汽車安全座椅,一路呵護陪伴嬰幼兒的成長過程。

汽車 ISOFIX 系統,其實是一種配備於汽車座椅上的固定座,許多歐規車款上都有此配備。透過 ISOFIX 固定兒童汽車座椅,除了比較不容易出錯,還有穩固便利的好處。由於標檢局 2012 年修訂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法規,導致 2012 年 7 月 1 日以後販售且未曾經過 CNS 11497 認證的 ISOFIX 系統汽座產品須重新送檢,引發兒童安全座椅產品的搶購熱潮。翔盛國際的 Maxi-Cosi FamilyFix 便是 ISOFIX 系統通過認證的全新產品。

翔盛國際介紹產品時提到,Maxi-Cosi 的 FamilyFix 兒童安全座椅底座,不僅為荷蘭製造原裝進口 ISOFIX 系統的產品,更搭載了全球唯一的 iFix 智慧檢測系統,在家長一邊完成安裝步驟時,會以底座面板上的燈號及警示音,確認底座是否妥善地安裝。另外,FamilyFix 還可搭配 Maxi-Cosi 從新生兒提籃式座椅,到成長型的兒童安全座椅,一路呵護陪伴嬰幼兒的成長過程。

FamilyFix 兒童安全椅底座上搭仔的 iFix 智慧檢測系統,在家長一邊完成安裝步驟時,會以底座面板上的燈號及警示音,確認底座是否妥善地安裝。
廣  告

ISOFIX 系統為幼童帶來安全便捷的乘車環境

事實上即便孩童體重僅 10 公斤,在瞬間減速度達 30G 情況下,10 公斤的孩童將以 300 公斤的重量往前彈射,由此可知兒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根據翔盛國際指出,部分家長使用傳統安全帶式固定汽座,有時會感到不踏實感,但是這次全新上市的 FamilyFix 智慧型底座,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安裝及拆卸,搭配提籃式汽座也不會將熟睡的嬰兒吵醒。在歐洲市售乘用車上的 ISOFIX 系統早已是非常普遍的配備,對於兒童乘坐汽車的規範也相當嚴謹;此次翔盛國際特別引進臺灣上市,希望能帶給家長們歐洲成熟的安全科技,以及 ISOFIX 系統安全座椅的另一種選擇。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前往翔盛國際的網站了解更多細節:

產品:Maxi-Cosi FamilyFix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底座
定價:10,000 元
展間: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605 號
網址:http://www.bb888.com.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