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前夕,今年中秋節適逢連假,而 U-CAR 也特別與行車記錄器品牌「愛國者」合作,在秋節之前舉辦「今年中秋節我想和愛國者在哪裡度過?」活動,即日起至 09 月 12 日 24 時前,U-CAR 會員只要上討論區,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愛國者 F5 行車記錄器,總共將選出 3 位名額,另外還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愛國者原廠雨傘。

U-CAR 特別與行車記錄器品牌「愛國者」合作,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今年中秋節我想和愛國者在哪裡度過?」活動,總共有 3 位幸運兒可獲得 F5 免費試用機會。

主打高畫質訴求,結合 GPS 與智慧停車監控等多功能

愛國者 F5 內建安霸最新影像晶片,並搭配 Aptina 31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主要訴求是追求高畫質的使用族群,很適合光線昏暗、黑夜、高低光反差大的環境下記錄影像,同時愛國者 F5 還整合有 WDR 寬動態範圍技術,更能確保影像的辨識度與細節呈現。

愛國者 F5 除了強調高畫質的表現,還搭載多項加值功能,例如有 GPS 軌跡紀錄、智慧停車監控、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車碰撞警示等功能。GPS 軌跡紀錄可提供駕駛人行車軌跡的查詢功能,透過專用的軟體就能在 Google Map 上瀏覽;智慧停車監控則是可透過內建鋰電池供電,當偵測到鏡頭前有物體移動時,就會自動開啟錄影功能;LDWS 功能則針對車輛若有不正常的車道偏移情況時,會主動發出聲音警示。

除了愛國者 F5 試用外,報名參加的 U-CAR 會員,也有機會獲得愛國者原廠雨傘一把。

活動方式

1.【今年中秋節我想和愛國者在 哪裡 度過】
 答案範例:【今年中秋節我想和愛國者在 清境農場 度過】
2. 請得獎會員心得內容需包含 3 個部分:
(a) 於中秋連假期間將愛國者 F5 一起攜帶出遊,記錄沿途景色或有趣事物。
(b)以「中秋旅遊」為主題,搭配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心得,須配合至少五張照片及兩段影片。
(c)請 3 位愛國者 F5 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的 U-CAR 會員,拍攝地點與問題中所回答的地點,請儘量保持一致。

凱騰有限公司會從中選出 13 位幸運兒,其中 3 位可獲得愛國者 F5 行車記錄器的免費試用機會,另外 10 位會員可獲得愛國者原廠雨傘 1 把。

廣  告

活動辦法

1.參賽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第一獎之三位會員,需在 102 年 10 月 02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

獎品

第一獎:愛國者 F5 行車記錄器一台,共計三名。(需完成第二階段的試用分享,否則主辦方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並回收全新狀態之行車記錄器。詳細條文寫於《心得規範》)

第二獎:愛國者原廠雨傘一支 ,共計十名。

本活動的得獎名單,將於 102 年 09 月 13 日公佈在 U-CAR-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分類,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閱 U-CAR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