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打造 BMW 動力怪獸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先前推出了以 BMW M3 GTS 為基礎打造出 G-Power BMW M3 GTS,這輛改裝車款藉由 G-Power SKII “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將動力提升至 635 匹的新高境界,極速更由原廠的電子限速 250km/h 大幅推進至 323km/h,創造出媲美超級跑車的動力表現,如今 G-Power 再度以 BMW M3 車款為基礎,同樣施以機械增壓的動力魔法,創造出道路上性能最強的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改裝車款。

德國改裝廠 G-Power 繼先前推出擁有 635 匹最大馬力的 G-Power BMW M3 GTS 改裝車款,現今再度推出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將 BMW M3 的性能極限再進一步的加以壓榨。

雖然 G-Power 此回並未用上 M3 GTS 的 4.4 升 V8 動力心臟,藉由原廠強化後的動力為基礎施以改造,但原廠 M3 的 4.0 升 V8 動力心臟也頗具改裝潛力,改裝之後的動力表現並不遜色。G-Power 針對 BMW M3 所推出的最新 G-Power SKIII“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在動力的壓榨上較 G-Power BMW M3 GTS 所搭載的 G-Power SKII “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更進一步,套件中新增了 G-Power 所打造的改裝曲軸,可將原廠的 4.0 升排氣量一舉推進至 4.6 升,較 M3 GTS 的 4.4 升排氣量設定更為可觀。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裝上了最新開發的 SKIII“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其中藉由 G-Power 所打造的改裝曲軸,將原廠的 4.0 升排氣量提升至 4.6 升,輔以 ASA 所製造的 T1-723 機械增壓本體及周邊改裝套件,創造出高達 72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足足較原廠動力增加了 300 匹馬力。

G-Power SKIII“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採用來自 ASA 所製造的 T1-723 機械增壓本體,最大增壓值僅設定在 0.5Bar,但在加大排氣量改裝套件的輔助之下,以及套件內容中包含的水冷式進氣冷卻器、周邊強化管路及電腦改裝軟體,再搭配鈦合金排氣管及列為選配的碳纖維進氣系統,使得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在引擎轉速 8100rpm 時可輸出高達 72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亦達到 71.4 公斤米的表現。

廣  告
在 720 匹最大馬力的驅策下,讓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擁有 3.7 秒破百的加速實力,極速更超過 330km/h 以上,堪稱現今 BMW M3 市售車款改裝的最強代表。

在如此強悍的改裝動力設定下,讓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僅需 3.7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較原廠車款進步了 0.9 秒,0~200km/h 也僅花費了短短的 9.5 秒,極速不但遠遠超越 M3 GTS 的 305km/h 表現,更打敗了 G-Power BMW M3 GTS 的 323km/h,達到了超越 330km/h 以上的極速。G-Power 針對這組 SKIII“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報出含安裝調校的售價為 35,00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