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際汽車音響競賽協會所舉辦的「IASCA 2013 全國汽車音響競賽」,於 6 月 15 日在臺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停車場正式展開,日本知名品牌 audio-technica 鐵三角在現場也展示了專業的汽車音響零配件,並提供 Demo Car 讓有興趣的音響愛好者試聽。IASCA 2013 競賽期間為 6 月 15 日至 6 月 16 日,現場免費參觀,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可前往體驗。

由國際汽車音響競賽協會所舉辦的「IASCA 2013 全國汽車音響競賽」,地點位於臺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停車場,活動期間為 6 月 15 日至 16 日。

「IASCA 2013 全國汽車音響競賽」集合了全臺灣熱愛音響改裝的人士,這項競賽是由國際汽車音響競賽協會所舉辦,現場有大會的評審小組,每個參賽隊伍需在 28 小時內,依照規則限制完成汽車音響改裝。

而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公司,在本次 IASCA 2013 的攤位上,也展示了先前花費鉅資打造的專屬 Demo Car,並且在現場提供民眾試聽。

現場聚集許多參賽隊伍,以及改裝車廠,展示最新的 Hi-End 汽車音響設備。
先前由台灣鐵三角打造的 Demo Car,在會場也有提供試聽服務。

Demo Car 內部除了主機、擴大機、喇叭元件外,其餘全部使用鐵三角自家的線材零件,例如先前介紹過的音源線、數位訊號線、保險絲座、電源線、影像線等,試聽的民眾可針對某個特定的線材,自行切換體驗不同的效果,並藉此了解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零件,其實會對音響的效果表現有著很顯著的差異。

在 Demo Car 上,搭載有鐵三角推出的 AT-DL3i 數位影音傳輸器,可支援 30-Pin 的 iPhone 與 iPod 裝置,因此有意試聽的民眾若手邊有這些裝置,可以自行準備喜愛的音樂內容,讓試聽的感受更貼近自身的需求。

廣  告
這是由鐵三角推出的 AT-DL3i 數位影音傳輸器,支援 30-Pin 的 iPhone 與 iPod 裝置,並具備多樣的輸出功能。
iPhone 與 iPod 的接頭,此外 AT-DL3i 數位影音傳輸器還支援遙控器功能,使用者可直接透過遙控器切換歌曲或調整音量。
這是在前方中控台的控制介面,可以看到遙控器本體與紅外線接收器,透過這個介面,使用者就能夠直接遙控 iPhone 或 iPod。

另外在 IASCA 2013 會場上,也可以看到使用鐵三角車用音響零配件的參賽車輛,以及合作的改裝業者,同時台灣鐵三角也公布了全國特約經銷商門市資訊,有意購買鐵三角音響零配件的消費者可前往洽詢。

這是詮鑫專業汽車影音的參展車輛,內部使用鐵三角的零配件。
頂級的鐵三角 Rexat 音源線。
鐵三角出品的電源線配件。
宏洺的參展車輛。
內部採用 Rexat 頂級的線材配件。
晉陞車用音響公司的參展車輛。
內部使用鐵三角 Rexat 系列線材。

鐵三角汽車音響配件全國特約經銷商

晉陞車用音響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360

03-2125010

華星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廠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271

03-5402983

全威汽車音響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33

03-5350565

詮鑫專業汽車影音

臺中市沙鹿區三民路56

04-26629238

宏洺汽車音響

雲林縣西螺鎮興農西路288

05-5871980

動魄汽車影音

高雄市三民區忠孝一路509

07-2356768

駿益汽車音響有限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仁愛路8-1

07-7037032